');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歆艺心疼袁弘:两口子都是演员有利有弊

2016-11-03 00:44: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歆艺通过微博称袁弘因为入戏太深导致晚上做噩梦,十分的心疼,并庆幸还好两人都是演员,可以彼此倾诉彼此拥抱。

张歆艺.jpg

张歆艺

  张歆艺,袁弘从恋爱到结婚,两人感情十分的好,经常大秀恩爱,喂狗粮。11月2日,张歆艺通过微博称袁弘因为入戏太深导致晚上做噩梦,十分的心疼,并庆幸还好两人都是演员,可以彼此倾诉彼此拥抱。言语之间尽是恩爱甜蜜。

  11月2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秀恩爱,心疼袁弘入戏太深,称:“袁大头刚才拉着我跟我讲,昨晚拍了一场杀人的戏,在戏里亲手杀死了自己最亲的两个人,因为入戏太深,夜里做了恶梦,眼泪一直流。还说那种做了让自己后悔不已的事情之后那种无力感缠绕了他很久。我心疼得不行。只好给他看了一场我们戏里很欢愉的片段和一些有趣的剧照。两口子都是演员,有利有弊,但是可以彼此倾诉彼此拥抱感觉也是很棒。加油袁大头,你是最棒哒!”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羡慕两人之间深厚的夫妻情分,留言称:“要一辈子幸福,彼此相爱彼此分享!”“点点滴滴透着幸福!”“最好的相爱方式就是知道心疼对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