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莹莹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 身着蕾丝礼服为高雅代言

2016-11-03 16:0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1.jpg

  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当天的时装秀可谓星光熠熠,到场明星众多,沈梦辰、张俪、李艾等多位明星嘉宾到场助阵,其中,新生代女演员彭莹莹身着一袭经典系列蓬裙登台亮相,黑色蕾丝礼服搭配可爱珍珠耳饰分外相宜,高雅又不失少女感。

2.jpg

  谈及对于时尚穿搭的理解,彭莹莹认为:“时尚不是把你从不好看变成好看,而是从好看变成更好看。找到属于自己的独到风格,利用潮流元素为自己增色,这才是最好的时尚穿搭。”

3.jpg

  彭莹莹,作为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参演过《生死黎平》、《同谋者》、《阿泽的夏天》、《野山鹰》等多部影视作品。因表演出色而深入人心,得到影视圈众多导演的一致肯定。

4.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她出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搭档演员唐嫣、刘洁;而她首次出演的魔幻类电视剧《寻阁传》也将在11月底后播出,在剧中将担任女一号。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彭莹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