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晶晶为儿子添新衣 杨千嬅中环做跑女

2016-11-09 17:01: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郭晶晶离开店铺时看见记者立刻显得很愕然以及闪避,还走进厕所。

郭晶晶独自逛商场.jpg

郭晶晶独自逛商场

杨千嬅.jpg

杨千嬅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晶晶、杨千嬅昨天(11月8日)下午分别前往中环购物。下午3点多,郭晶晶独自前往太子大厦一间服装店,主动选购童装。由于昨晚(11月8日)天气转凉,只见她买了约5、6件长袖衣服,为3岁儿子霍中曦添衣保暖。身穿蓝色恤衫的郭晶晶离开店铺时看见记者立刻显得很愕然以及闪避,还走进厕所,之后从后门乘车离开。

  杨千嬅去中环摩天轮探班后,就与助手前往历山大厦一间时装店,逛了一会儿离开,还跑去另一幢大厦,那里有很多妇科诊所。杨千嬅出来时,问她是不是身体舒服?她没有理会,继续跑。当时下着雨,有很多途人,问她为什么跑?她说自己经常这样,最后找到座驾后就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