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防弹少年团夺gaonchart专辑销量榜月冠军

2016-11-11 01:04:11 来源:mydaily

文章摘要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第二张专辑《WINGS》10月售出超过68万张,夺得了gaonchart专辑销量榜月冠军。

防弹少年团.jpg

防弹少年团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第二张专辑《WINGS》10月售出超过68万张,夺得了gaonchart专辑销量榜月冠军。

  据最新发布的gaonchart,10月10日发售的《WINGS》在上个月一共售出68万1924张,成为了上个月韩国最热销的专辑。防弹少年团此前就已经凭借《WINGS》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itunes专辑排行榜夺冠,并且还在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排名26位,创下了韩国歌手在该排行榜的历史最好成绩。这次又在gaonchart夺得专辑销量榜月冠军,显示了防弹少年团的火爆人气。

  韩国男团SHINEE的新专辑《1 of 1 - The 5th Album》上个月售出17万2278张,在gaonchart专辑销量榜排名第二位,女子组合TWICE的《TWICEcoaster : LANE 1》以16万6810张的销量排在了第三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