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天生日叶一茜送祝福 网友:盼萌娃同框

2016-11-13 00:43: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天天身穿黑色上衣,看起来长高不少,大长腿实力抢镜。叶一茜配文写到:“替森碟祝哥哥生日快乐。”

天天过生日.jpg

天天过生日

  11月12日,叶一茜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天天照片。照片中,天天身穿黑色上衣,看起来长高不少,大长腿实力抢镜。叶一茜配文写到:“替森碟祝哥哥生日快乐。”网友直呼:“感觉像是丈母娘给小女婿送祝福啊,祝天天生日快乐”

  据悉,今天是天天九岁的生日,此前也因为天天与森碟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两人互动有爱,被网友称为“萌娃CP”今日,叶一茜微博一出,网友不仅纷纷向天天送去生日祝福,更是留言表示:“那个时候看综艺就觉得他们就是很搭配的萌娃啊,真希望他们能相伴一起长大!”粉丝也喊话叶一茜:“快点带森碟去找天天吧,好想看到他们两个再同框啊!”也有网友打趣到:“天天在丈母娘叶一茜那里一定是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