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演员白金:一个来自松花江畔的冰城女孩

2016-11-15 09:1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白金"是一位哈尔滨姑娘!

   青年演员白金.jpg

  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白金"是一位哈尔滨姑娘!从4岁起就师从于哈尔滨舞蹈界的名师的她一学就是十年,直至考上了"黑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童年的她,民舞,影视表演,唱歌,绘画等等都是每周排的满满的必修之课!18岁那年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北京报考艺术院校。由于分数不够,遗憾地落了榜!随后就开始了多年的北漂生活.....在北漂期间,这个不服输的冰城女孩,一边学习一边做服装模特,接拍广告等等!

  天道酬勤,2013年,"白金"终于如愿地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随后,她边做主持边拍戏,先后拍摄了:《分手大师》《雪白血红》《小丈夫》担任杨臣刚mv《草根也有春天》中的女主角,《我的模特女友》《我的处女时代》《彼岸花灯》等等多部影视作品.....相信不久的将来,“白金”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年演员白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