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随周星驰八年 陈国坤:他是什么样人我最清楚

2016-11-20 13:2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星驰在娱乐永远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他的作品和私生活永远能得到粉丝和媒体的关注。

   周星驰在娱乐永远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他的作品和私生活永远能得到粉丝和媒体的关注,但是除了电影意外,他一向三缄其口,任外界风暴再大,也从来不做回应。那么周星驰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被周星驰精心栽培八年的陈国坤有话说,直言:周星驰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

1.jpg

  熟悉周星驰电影的人了解,陈国坤是《功夫》里的黑老大琛哥,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李小龙,而周星驰从小崇拜李小龙,而也真是因为两人长相的相似,让周星驰注意并重用了陈国坤。

  他很感激周星驰,虽然他对周星驰的苛刻要求也有过误解,后来才真正明白周星驰的为人。

陈国坤.jpg

  陈国坤从他和周星驰工作八年的体验来说,骂周星驰的都不懂他。真正的周星驰只有电影,没有交情。这一点跟大部分演员的状态和习惯有冲突,难免会说他耍大牌,对人苛刻,很难相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