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紫棋感恩节化身厨娘挑战假人游戏

2016-11-24 17:03:2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近日,G.E.M.邓紫棋与一众好友家中聚会,一同庆祝感恩节,大展厨艺的同时,不忘玩起近日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游戏。

邓紫棋变厨娘.JPG

邓紫棋变厨娘

邓紫棋化身厨娘.JPG

邓紫棋化身厨娘

邓紫棋化身厨娘挑战假人游戏.JPG

邓紫棋化身厨娘挑战假人游戏

  近日,G.E.M.邓紫棋与一众好友家中聚会,一同庆祝感恩节,大展厨艺的同时,不忘玩起近日风靡全球的Mannequin Challenge假人挑战游戏,更晒出视频强烈“呼吁”大家加入挑战。

  视频中的G.E.M,邓紫棋和朋友们在家中摆出各异造型,表情丰富自然,肢体动作如时空瞬时停滞般一动不动,并在有限时间内挑战了造型变换,配上remix版《泡沫》的背景音乐,宛如观众在游览生活版真人蜡像馆。

  假人游戏要求参与者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保持一种戏剧化姿势,如假人模特一样不眨眼、不出声。游戏对默契度和演技的高难度要求,不仅燃起路人的参与热情,也吸引美国前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等各行名人加入挑战。

  G.E.M.邓紫棋介绍说这一视频的录制确是充满挑战,不仅要应对朋友突然而至的敲门声,还要屏住呼吸,保持表情的生动和静止,用了四次终录到最终满意版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