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葛荟婕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2016-12-02 01:02:2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葛荟婕发微博呛声章子怡“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日前,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表示不满。

汪峰与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jpg

汪峰与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

葛荟婕发博再撕章子怡.jpg

葛荟婕发博再撕章子怡

  12月1日下午,葛荟婕发微博呛声章子怡,配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日前汪峰、章子怡为女儿小苹果庆生并发微博表示不满。

  11月25日,汪峰曾在微博晒出他与章子怡及小苹果的合照,祝福女儿11岁生日快乐,称“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爸爸妈妈为你骄傲!”随后,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写道,“看到孩子笑,我们都会快乐!”

  其实,在11月26日下午,葛荟婕曾发微博“生日快乐”,对女儿送出祝福。而今却不满章子怡展现母爱,再次呛声。对此,网友们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葛荟婕不应该喷章子怡,“对你孩子不好你就高兴了?”也有网友表示,“真的心疼你。都过去这么久了,放过他们也放过自己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