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艺嘉亮相瑞丽粉丝节,与沈梦辰、张予曦上演红毯PK

2016-12-02 11:5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日,作为年度时尚届盛典的2016瑞丽粉丝节在北京隆重召开。

   1.jpg

  12月1日,作为年度时尚届盛典的2016瑞丽粉丝节在北京隆重召开。第12届瑞丽模特大赛、第4届瑞丽美容大赏颁奖典礼将共同举行。本次盛典将彩妆、舞蹈、视频等元素融为一体,让选手们在瑞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活动吸引了包括张予曦、沈梦辰、胡夏等多位明星到场,青年女演员王艺嘉也作为当天的特邀嘉宾。红毯环节,王艺嘉身穿Shenbai深白品牌白绿相间礼服,薄纱小鱼尾,上衣简约而不失性感。在一众出席的明星中,仿佛美人鱼降临,成为现场焦点。

2.jpg

  新剧收官,王艺嘉与老戏骨飙戏不怯场

  而在近日,由侯勇、王艺嘉、吴启华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刚在江西卫视和湖北卫视完美收官,不仅收视率喜人,更赢得超高的口碑。而王艺嘉饰演陆文静一角与戏骨吴启华饰演的陆远山在剧中上演的父女情也感动了许多观众。

  在这部剧中,她不拼造型,但塑造的角色却十分立体圆满。作为青年演员,王艺嘉最早凭借相貌和身材被观众定型为“氧气美女”。但这次她却以平凡角色出镜,不顾颜值却能用演技征服人心。在拍摄过程中,王艺嘉与侯勇等戏骨飙戏并没有露出年轻演员习惯性怯场。剧集播出的同时就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也得到了主创的一致肯定。

3.jpg

  邀约不断,王艺嘉挑战众多类型角色

  王艺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富春山居图》、《诡影迷情》、《王昭君传》、《西施传》《都市妖奇谈》等热播影视作品。从她出演的影视剧也能看出,王艺嘉在表演上的可塑性非常强。从魔幻到古装再到都市情感,王艺嘉在每部作品中都担当重要角色,挑战着类型反差极大的角色。

4.jpg

  “艺嘉太厉害了!每次出演的角色都很有难度!”“谁在说你是花瓶,我肯定第一个不服!”“女神每一次表现都没让我失望,作为年轻演员,有这样的演技非常难得!”观众和粉丝跑去她微博给与的好评显然是对王艺嘉最大的肯定。而这次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瑞丽大赏,相信也是业内人对她今年表现最好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