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撞脸iu李知恩 郑依灵《越淘》上演反转好戏

2016-12-02 11:5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日,全新改版的全能荐物达人秀《越淘越开心》迎来“懒癌大作战”。

   1.jpg

  12月1日,全新改版的全能荐物达人秀《越淘越开心》迎来“懒癌大作战”。各路荐物达人安利生活觅得的懒人神器,从吃喝到穿搭,涵盖生活各方面。而在本期的荐物达人中,长相酷似韩国国民女神IU李知恩的郑依灵让观众引发网友热议。

  秀惊艳舞技,郑依灵想做荧幕“打女”

  从小就有舞蹈基础的郑依灵一登场就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现代舞表演。优雅的舞姿,传神的表情,一抬腿、一摆臂,气质尽显。虽然只是一小段才艺展示,却获得了万峰等评委的称赞。

  郑依灵热衷于舞蹈,启蒙学的拉丁舞,7岁起学习国标舞,13岁开始跟着婶婶练习形体芭蕾和现代舞。“我是个特别热爱舞台的人,小时候我看见班上很多同学都会跳舞,可以参加学校的文艺展演我就特别羡慕,于是我就决定要学舞蹈,和她们一样站在舞台上!”正因如此,舞蹈练就的身体柔韧性让郑依灵一直有做“打女”的梦想。

2.jpg

  现场卸妆,金主免死金牌挽救郑依灵

  郑依灵带来的懒癌神奇是“手工皂”,但可能出于紧张,在介绍产品的过程中,郑依灵接二连三出现忘词的情况。这也让现场几位评委对她的表现给与否定。情急之下,郑依灵祭出“现场卸妆”,希望能获得评委好评,但评委依然选择灭灯。

  然而就在淘汰边缘,陈元虎为郑依灵拿出免死金牌,直接闯关成功。原来,郑依灵推荐的手工皂正是旗下的产品,这一意料之外的反转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