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卡农晒旧照似叫板前妻 瞬间换脸赞"女王"

2016-12-02 23:18: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不久之后又打脸称对方是自己的“家人和女王”,暗指有人从中离间。

尼克-卡农前妻和新欢嬉戏.jpg

尼克-卡农前妻与新欢嬉戏.jpg

尼克-卡农前妻和新欢嬉戏

尼克上传旧照似叫板.jpg

尼克上传旧照似叫板

卡农再传照表白.jpg

卡农再传照表白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每日邮报网站公开了美国知名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新欢”布莱恩(Brian Tanaka)在海边嬉戏的亲密照。其前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随后上传了一张两人的同款旧照疑似隔空叫板,但不久之后又打脸称对方是自己的“家人和女王”,暗指有人从中离间。

  据悉,每日邮报与本周三上传了玛利亚鱼布莱恩的亲密照。照片中,46岁的玛利亚和33岁的“新玩伴”布莱恩玩儿得正欢。

  几小时后,玛利亚的前夫卡农迫不及待地上传了与这张姿势几乎一摸一样的昔日旧照,似乎在隔空叫板前妻,并配文:“这就是你的方式,笑而不语。”

  但是没过几分钟,他又继续上传了一张旧照并解释了自己的这一做法,称:“我这只是为搞笑而已。这都是因为爱而不是厌恶,但真是见鬼,我们在照片里看起来太不可思议了。”

  此外,他还在照片下面深情款款地向前妻“表忠心”:“宇宙一直在进化和演变,但是爱永远不会消失,@MariahCarey 将永远都是我的家人和女王,所以任何想要离间我们或者恶心我们的人,都请给我滚!向我的女王致敬!

  玛丽亚和卡农结缘于她的《bye bye》MV的拍摄工作,两个人于2008年结婚。但是,2014年两个人就已经分居,并且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办理完成了离婚手续。据称,这一对在分手之后依旧是非常亲密的好友,并且共同养育着一对5岁的双胞胎儿子摩洛哥(Moroccan)和门罗(Monroe)。

  另据该报道指出,今年也是玛利亚爱情生活极其动荡的一年。早在1月,她曾与澳大利亚富翁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订婚,但是两个人已经于上个月分手。同时,她这一年的爱情生活都被记录在即将公开的系列纪录片《玛利亚的世界》当中,该片将于12月4日在E!网站首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