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惧妻子在场 李秉宪与女性朋友亲密咬耳

2016-12-06 00:11: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秉宪来港出席活动,太太李珉廷陪伴左右。晚上喝大的他不顾妻子在场,与一名女性朋友亲密咬耳朵,甚为熟络!

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上车.jpg

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上车

李秉宪与女性朋友咬耳朵.jpg

李秉宪与女性朋友咬耳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星李秉宪于2014年曝出桃色风波,被女团成员GLAM多熙与李智妍拍下不雅短片勒索巨款,还曝出疑与李智妍发展婚外恋而形象大跌,幸好太太李珉廷一直全力支持老公,夫妇依然恩爱。力保“好丈夫”形象的李秉宪早前也成功一身,赢得第一个“青龙影帝”,得奖励时不望感谢妻子共渡难关,并高呼:“我爱你!”

  日前,李秉宪来港出席“MAMA音乐颁奖礼”,太太李珉廷也陪伴左右。留港的他昨晚上携太太和公司的韩国女星韩孝珠拉队往中环晚玩。李秉宪在店内甚受欢迎,不时被集邮外,还频频与宾客人举杯畅饮,喝大的他更不管老婆在一场,与一名女性朋友咬耳朵,甚为熟络!同场的韩孝珠也不输,获一大帮男友人包围自拍,一行人最终逗留至12时便匆匆离开。临上车前,韩孝珠再与一名四眼男友人拥抱道再见。此外,李珉廷趁丈夫工作时则相约朋友在香港品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