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火不过“朱碧石“? 奇秀网红变新一代papi酱

2016-08-04 14:1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红早就不是什么新鲜词语了,papi酱暂列网红第一宝座无人能及靠的是她的“美貌与才华”,所以收获连明星都羡慕嫉妒恨的数千万粉丝。

 11.jpg

  网红早就不是什么新鲜词语了,papi酱暂列网红第一宝座无人能及靠的是她的“美貌与才华”,所以收获连明星都羡慕嫉妒恨的数千万粉丝。这一点小猪罗志祥也深有体会,就因为在《极限挑战》中反串了一回“朱碧石”,从此以后朱碧石成为了表情包界的天后,与黄子韬在表情包的地位不相上下,甚至有广告专门邀请朱碧石出演,无奈被小猪回绝:没门!看来这年头做网红成为当明星的另一条出路。怪不得爱奇艺为此推出了网红“培训生计划”,从此以后,我们就能看到更多有才有又有颜的朱碧石和papi酱啦。

  蛇精脸韩熙雅何止“辣眼睛”,玩低俗太LOW

  现在各路网红为了搏出位真的什么事情都敢直播。前不久,韩熙雅在某直播平台直播时,因为被蚊子叮咬,便拿出风油精涂抹,却被观众要求“你往下面滴风油精,我就给你刷岛(价值1500元的礼物)”,一人起哄众人喊好。韩熙雅先是涂抹了胸部之后又往下面滴了几滴,之后因为受不了刺痛感便大哭起来,最后清洗无果只能就医。而最近她又来到chinajoy现场作妖,被要求蘸风油精表演互相喂食,这样辣眼睛的表演真的是比看蛇精脸还要痛苦啊,玩低俗炒作的网红简直LOW爆了,注定是昙花一现。

12.jpg

  同样亮相本届ChinaJoy的其他网红就正常多了。今年的ChinaJoy就是一个集合了半个网红圈的现场直播秀。“随处可见打扮精致的网红博主在现场撩妹撩汉,自带助理,排场不小。”直播本就是从游戏直播开始的,网红、游戏与直播的结合,精准定位了广大宅男用户,比如这次爱奇艺展台的网红美女质量就相当高,无论是亮相“明星志愿”活动还是持续四天无间断玩家互动,数量惊人的奇秀美女主播团是各个都颜值好、口才棒、大长腿,风格迥异,自带闪光点,着实让一众宅男们惊艳不已,流连在展台周围半天舍不得离开呢。

  王思聪为美女主播撕逼? 奇秀直播才是黑马

  本次ChinaJoy,王思聪作为熊猫TV的当家人驾豪车来到现场。但在展会期间,王思聪又和人“开撕”了。据爆料,国民老公这次因美女主播资源问题将某直播平台CEO拉黑,随后又在朋友圈直接向对方爆粗。虽然不清楚“拉黑”事件的具体原因,但背后折射出的是直播平台的激烈竞争,而其中最重要的竞争力就是主播阵容。优质的美女主播能够创造最直接收益,每个主播都会有自己的固定粉丝群,自带流量的主播,将直播平台这种媒介的用户黏性发挥到了极致,大咖们的粉丝数量通常能达到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就像此前从龙珠TV跳槽到虎牙TV的电竞女王miss,保守估计会给虎牙TV吸引几十万到百万的观众数量。虎牙TV此次是痛下血本,签约价格近一亿元人民币,近期,虎牙又从斗鱼TV花1亿元的天价把《炉石》会长、板娘共同挖走。

13.jpg

  相比其他平台的重金挖掘,爱奇艺奇秀直播明显路子更广,雄心更大。在7月29日的奇秀夏日盛典上,美女主播们惊艳亮相。奇秀直播不仅分享了品牌口号“快乐随我每一秒”,希望将直播的快乐随时随地分享给更多人,同时公布了“合伙人计划”和“培训人生计划”。这次的计划主要是联合国内众多知名经纪公司和网红公会,面向网红主播,招募优秀的主播人才。目前已经有第一批优质主播代表和“果然娱乐”签约,陈实现从普通用户到明星艺人的梦想。未来爱奇艺也会利用自身强大的IP资源和领先的平台优势,给予这些主播远超出普通平台的发展空间,比如签约网剧综艺直上“星途”,代言爱奇艺游戏等等。真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天然底子好,前途无限量啊!

  CJ都变直播秀场了 下一个papi酱就是你

  本季ChinaJoy与往届最大的不同是,大量直播平台占据了展台,围观人数最多的展台之一就有爱奇艺游戏。要知道如今游戏和直播是当下创造草根神话最好的舞台,有些大牌主播的身价直逼娱乐圈一线明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直播行业超过200家公司,近80万从业人员,900亿元以上的行业规模,用户群体超过2亿人。由此可见市场有多大,加上现在行业进入魏晋混战时期,三足鼎立的状况还未行程,谁都可涉足分一杯羹。

14.jpg

 所以作为视频行业领军者的爱奇艺搞起了奇秀直播,用资源主动吸引主播,发布了国内直播市场首个面向主播公会开放合作的“合伙人计划”,以及面向个人用户打造明星主播的“培训生计划”。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认为,直播行业的竞争未来是拥有内容全产业链的视频网站巨头之间的竞争,缺乏足够内容及内容生产能力的独立直播公司将面临洗牌。在徐伟峰看来,直播平台一般具有三大属性,工具属性、媒体属性和社交属性。而视频网站拥有庞大的用户和流量,有庞大的内容以及内容生产能力(目前几大视频网站都有影视制作公司)等优势,这点是独立直播平台所不具备的,也是奇秀直播能在众多直播平台脱颖而出的原因,奇秀直播将充分发挥娱乐资源优势,打造不一样的papi酱。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