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限韩令影响?传宋仲基被换角一亿片酬泡汤

2016-08-05 11:3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男主角本来锁定宋仲基,对他开出的4.8亿元台币(人民币约1亿元)天价正在考虑中,如今已经放弃邀请他。

宋仲基

宋仲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有关广电总局禁韩令的消息在娱乐圈甚为流传,虽后来传出是调控而非封杀,但又传出李淮基将无法出席7日的新片首映会,恐成为首位苦主。而已进入开机倒数的电视剧《新蜀山剑侠传》,男主角本来锁定宋仲基,对他开出的4.8亿元台币(人民币约1亿元)天价正在考虑中,如今已经放弃邀请他。对此宋仲基从未证实接演该剧。

  据《全明星探》报道,《新蜀山剑侠传》制片人全荣华透露,该剧主要演员以中国演员为主,宋仲基和金秀贤都是男主角考虑人选,剧组和宋仲基方面已洽谈多时,但因对方开价高达1亿元人民币(约4.8亿元台币),超高天价导致双方迟迟无法签约。

  如今传出“限韩令”,制作单位决定放弃宋仲基这人选。制片人全荣华透露韩国艺人到中国拍戏,酬劳是他们在韩国的10倍左右。宋仲基方面则从未证实要演《新蜀山剑侠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