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岩松谈奥运开幕解说自称"网白":争取多说段子

2016-08-07 12:53:37 来源:央视

文章摘要

  央视8月7日报道 白岩松解说奥运开幕式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肯定。 权义 澎湃资料图在6号的《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欧阳夏丹连线白岩松,引用网友的顺口溜“努兹曼的话,吉

白岩松.jpg

  央视8月7日报道 白岩松解说奥运开幕式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肯定。 权义 澎湃资料图在6号的《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欧阳夏丹连线白岩松,引用网友的顺口溜“努兹曼的话,吉赛尔的腿,火炬的创意,白岩松的嘴”,来告诉白岩松,很多人都喜欢他今天开幕式的解说,现在他已经是“网红”了。而白岩松则回应网友的调侃:“以后就叫我‘网白’吧,争取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多给大家创造一点段子。”

  【附对话】

  主持人 欧阳夏丹:

  岩松现在应该是里约时间上午的10点半左右,有没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网红”了。因为今天确实很多人喜欢你的这版开幕式的解说,里头的很多段子、语录都弄成了一个集锦。而且我发现网上有一句顺口溜,叫“努兹曼的话,吉赛尔的腿,火炬的创意,白岩松的嘴”。

  白岩松:

  在这四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事里,最后一个是最差的,其实我姓白,不该叫网红,应该是“网白”,我还以为没多少人看呢,我要知道有这么多人看,我就严肃点,开个玩笑。其实是为了配合整个里约奥运会更加欢快这样的一种气氛,所以夏丹和观众朋友大家好,时间过的真快,这四年一晃就过去了,这《奥运1+1》又开业了。其实我觉得以后就叫我“网白”吧,我争取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头,多给大家创造一点段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