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范冰冰退出好莱坞《巨齿鲨》:档期问题

2016-08-22 17:18:5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8月22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微博,宣布退出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称片方需要9月进组,但范冰冰9月有两部电影需要宣传。

范冰冰.jpg

范冰冰

《巨齿鲨》.jpg

《巨齿鲨》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范冰冰[微博]工作室发微博,宣布退出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称片方需要9月进组,但范冰冰9月有《我不是潘金莲》、《爵迹》两部电影需要宣传,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

  《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同名系列科幻小说,此前正式宣布由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和中国演员范冰冰担任男女主角,共同挑战史前巨兽。(禾失)

  范冰冰工作室全文:

  早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加盟电影《巨齿鲨》,我们确与此项目接洽过。但片方需要演员9月进组开始拍摄,经过与范冰冰小姐的慎重沟通,考虑到她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两部电影将在9月30日上映,范冰冰认为电影上映前的宣传工作是演员的责任和义务,亦是为电影画上圆满句号。非常感谢《巨齿鲨》片方对范冰冰小姐的认可,但我们需要以上映影片工作为重,有始有终,也已经将9月全部时间给到了《我不是潘金莲》、《爵迹》两部电影片方,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因此我们选择退出《巨齿鲨》。希望未来能够再有机会与华纳团队合作,也预祝《巨齿鲨》拍摄顺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