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笔畅爱休闲风 暑假难忘赶作业

2016-09-02 21:38: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笔笔笑称都是以赶作业作为假期结尾,而虽然暑假之前都会列一个每天干嘛的计划,但都不会照着做。

周笔畅.jpg

周笔畅

  9月1日,周笔畅[微博]在上海出席某美国运动鞋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笔笔当天以近日最流行的“腰间打结”风亮相,简洁又有亮点。由于刚好碰上开学季,当媒体问到学生时代怎么过暑假,笔笔笑称都是以赶作业作为假期结尾,而虽然暑假之前都会列一个每天干嘛的计划,但都不会照着做,“要不就是在玩要不就是在学其他东西。”

  笔笔当天以一身潮流的休闲范儿出席活动,腰间貌似不经意打了个结,其实确是近日最流行的搭配。说到生活里的穿衣诀窍,笔笔表示平时喜爱穿得休闲轻松一点,“最喜欢运动鞋休闲鞋之类的,一穿上就可以出门那种(笑)。”

  9月1日是开学日,回想起当学生的日子,笔笔最难忘是赶暑假作业,“开学前肯定都是在做暑假作业,因为都是堆到后面才开始做。暑假怎么过不太记得了,会去青少年宫之类的。我暑假之前都会列一个每天干嘛的计划,但都不会照着做,要不就是在玩要不就是在学其他东西。”当媒体问其学生时代的外号,笔笔则表示太久了有点不太记得,“那时有外号,但太久了……嗯,可能因为我名字中间有一个‘笔’字,所以同学会用广东方言的谐音给我取外号。”

  笔笔的演唱会马上就要在北京开演,而这次演唱会跟去年不太一样,“有一些新的东西带给大家。造型、舞台、结合一些新的技术的东西,都会呈现给大家。”笔笔说到。至于嘉宾找好了吗,笔笔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保持神秘,“到时候再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