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杨洋?宋茜:本人目前单身 谢绝炒作倒贴

2016-09-07 22:13: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9月7日,宋茜发微博回应与杨洋绯闻,称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宋茜怒斥有人欺负人,疑指杨洋执行经纪人。

杨洋、宋茜.jpg

杨洋、宋茜

宋茜方声明.jpg

宋茜方声明

杨洋方声明.jpg

杨洋方声明

  9月7日,宋茜发微博回应与杨洋绯闻,称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宋茜怒斥有人欺负人,并喊话:“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而杨洋执行经纪人名叫刘元。

  9月7日,一直传绯闻的宋茜、杨洋相继发声明,拒绝网络谣言。7日晚,宋茜微博发《宽心谣》看淡攻击,称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太可惜,并称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表态自己不会炒作,不背锅。

  随后,宋茜再度发声,她写道:“还有!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收工!没戏可唱了,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不送。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都是要还的。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

  “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这句疑指责杨洋执行经纪人刘元。近日,粉丝发现宋茜微博已取关刘元。

  宋茜工作室力护艺人,转发写道:“加重强调:她,单身!并且:我们只会炒菜,不屑炒作;爱吃锅贴,拒收人参!从今起,我们的姑娘,我们来守护!”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