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晓晨疑似恋上“王沥川”助理 举止亲昵

2016-09-08 22:07:3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有媒体拍到刘岳走下台,同原本站在会场后方的一名黑衣女生举止亲密,而该女生正是曾和胡歌搭档出演电视剧《大好时光》的王晓晨。

王晓晨 刘岳.jpg

王晓晨 刘岳

刘岳9月7日担任《遇见王沥川》发布会主持人.jpg

刘岳9月7日担任《遇见王沥川》发布会主持人

刘岳(右二)与佟丽娅为同班同学.jpg

刘岳(右二)与佟丽娅为同班同学

  9月7日,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举办粉丝答谢会,片中饰演王沥川助理的演员刘岳主持了这场粉丝会。而在当天活动结束后,有媒体拍到刘岳走下台,同原本站在会场后方的一名黑衣女生举止亲密,经辨认,该女生正是曾和胡歌搭档出演电视剧《大好时光》的女演员王晓晨,两人恋情疑曝光。

  据现场媒体形容,当天刘岳结束了主持工作后,径直走向了会场一侧的一名黑衣女生,该女生似是女演员王晓晨。两人在交谈期间,刘岳还不停地抚摸王晓晨的胳膊、手臂,举止亲昵,而王晓晨也满含笑容地望向刘岳,眼神甜蜜。之后,两人一起离开了活动现场。

  在活动结束几小时后,王晓晨在微博上发布自拍,照片中的发型、衣着等,均和记者在粉丝会上见到的一致,身份再次得到确认。

  而就两人微博互动来看,原来刘岳很早就关注了王晓晨,并从年初起频繁为其点赞,互动频频,加之两人在活动上的亲密之态,疑似恋爱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