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晋晒婚戒为妻庆生 全家福一家四口温馨

2016-09-18 13:53: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晋通过微博晒夫妻两人手牵手的照片,并示爱老婆。蔡少芬也晒出全家福感恩,一家四口为其庆生的画面十分温馨。

张晋、蔡少芬一家.jpg

张晋、蔡少芬一家

蔡少芬张晋恩爱牵手秀婚戒.jpg

蔡少芬张晋恩爱牵手秀婚戒

  昨天(9月17日)是蔡少芬生日,张晋通过微博晒夫妻两人手牵手的照片,并示爱老婆,写道:“能够牵你的手是我的福,对过去有美的回忆,对现在有实在需珍惜,对未来有无限的盼望,因为你值得。生日快乐!”还特意艾特蔡少芬。照片中,张晋和蔡少芬两人的手紧握着举向天空,戴在无名指上的婚戒十分的抢镜。随后蔡少芬也晒出全家福感恩,一家四口为其庆生的画面十分温馨。

  此秀恩爱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张太太生日快乐!”“今生手牵手,恩爱到白头!今生手牵手,恩爱到白头!”“隔着屏幕都可以想象到张太的狂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