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玮甯转发未标出处遭作者声讨 删文致歉

2016-09-22 17:42: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1日晚间许玮甯在Instagram上贴出一篇网络文章,但却没有注明出处,让原作者相当生气!

许玮甯.png

许玮甯

许玮甯社交网站截图.png

许玮甯社交网站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前女友许玮甯,以模特儿身份出道,后来转战戏剧圈表现亮眼,最近更客串参与美国电影《菜鸟新移民》拍摄,演技备受肯定,吸引74万名粉丝追踪,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心情小语的她,21日晚间许玮甯在Instagram上贴出一篇网络文章,但却没有注明出处,让原作者相当生气并声讨她。

  21日,许玮甯在Ins贴出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我是个很习惯一个人的人…偶尔想念,更多的是自溺于不被拘束…”,而她本身只在文末简单标注“网络文”3个字,并未明确点明出处,但是仍引起许多粉丝的共鸣。

  过了不久,原作者“晚安诗”发现后,随即在个人脸书发文,痛批许玮甯夸张“盗文还比我原本写的更多赞”,无法理解转发前的基本原则“注明出处”真有那么困难?也希望对方别找任何借口“说什么查不到,随便一个句子搜索一下就知道是出自晚安诗了”,不想再看到自己耗尽心思写下的文字被随意取用。

  看到原作者的发文后,许玮甯立刻删除原本的贴文,并PO出一张写有“SORRY!”的图片,解释先前贴出一篇晚安诗的文章,由于没有在第一时间标明出处,所以先行删文了,并再次向对方道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