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晓明妈妈节目示爱:爱你爱baby爱全家人

2016-10-13 22:48: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节目录制之时,黄晓明尚未对外公开baby怀孕的消息。黄晓明妈妈大声示爱称:“爱你(晓明)爱baby爱全家!”

黄晓明的妈妈亮相央视小尼主持的节目《开门大吉》.jpg黄晓明的妈妈亮相央视小尼主持的节目《开门大吉》.jpg

  日前黄晓明的妈妈亮相央视小尼主持的节目《开门大吉》。在节目中黄晓明的妈妈全程笑个不停,一脸幸福的模样。现场还与黄晓明连线,开口就笑叫儿子“晓明哥”。谈到自己的期许,晓明妈妈说希望儿子不要那么辛苦,多和baby过二人世界,早生贵子。节目录制之时,黄晓明尚未对外公开baby怀孕的消息。不过从黄妈妈全程笑意盈盈的样子看来,似乎也是沉浸在要当奶奶的喜悦中。最后还开心对儿子喊:“爱你(晓明)爱baby爱我们全家!”

  黄妈妈在节目中还透露了当年全家人反对黄晓明上北京电影学院的往事,“全家反对他上电影学院,以前他从没离开过家门,没离开过我的手掌心。家里都不放心。”不料遭到黄晓明的“绝食”反抗:“他坐在厕所里不出来不吃不喝,非要考电影学院。”

黄晓明的妈妈亮相央视小尼主持的节目《开门大吉》现场连线黄晓明.jpg

  随后现场黄妈妈和黄晓明进行了电话连线,妈妈开口就幸福的喊道:“晓明哥!”黄晓明透露了妈妈当年爱子的往事,称妈妈为了能够照顾自己的学习,放弃了很好的工作,去学校附近找了工资低的工作,一个月只能挣800,那时候黄晓明就暗暗发誓:“我发誓要努力挣钱,养活自己的爸爸妈妈。”

  如今黄晓明和baby也成为了准爸爸妈妈,两人前段时间在甜蜜度假的途中也公开了这个消息,十分幸福。其实当时节目现场也能看得出一丝端倪,黄妈妈谈到早生贵子时早已笑意盈盈说“我就担心他太累了,别接那么多戏,跟baby多过二人世界早生贵子。”被主持人问自己能做到哪一点?黄晓明当时就说:“我要多休息,多睡觉才能多陪baby,多陪baby才能……”

  最后黄妈妈对着舞台大声向黄晓明示爱称:“爱你爱baby爱我们全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