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盼“吃软饭” 自嘲只能当童装模特

2016-10-21 17:49: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王祖蓝笑说亚男一直都是自己的“摇钱树”,因为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吃软饭”。

王祖蓝.jpg

王祖蓝

  据香港媒体报道,20日,王祖蓝和张敬轩出席广东电视台揭幕礼,张敬轩透露自己从小就观看该电视台的节目,最近更参加了让电视台的广东歌歌唱比赛。

  祖蓝则表示会为所有香港艺人争取更多工作机会,又透露将在十一月初开拍《老表你好野3》,而且新一辑的剧情和前两部并没有太多关连。提到早前有报导指老婆李亚男说服孙耀威加入他的娱乐公司,祖蓝否认传闻解释那是一个单纯的朋友约会但承认自己将会签一些新的艺人,更曝亚男抱怨摄影师把她拍得不好看。问到亚男现在是否不需工作当贵妇,祖蓝否认并笑指亚男一直都是自己的“摇钱树”,因为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吃软饭”。至于亚男会不会投诉太忙,他解释老婆漂亮身材好因此舒服地拍照走红毯就行,更自嘲自己的外型只能当童装模特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