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辣眼睛!高晓松盘坐巨石拈花微笑显妩媚

2016-10-31 23:51: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高晓松盘坐在一块裂缝巨石上,自称“坐在一坨屎上”,翘起手指作拈花状,露出迷之微笑。

高晓松在巨石上打坐.jpg

高晓松在巨石上打坐

  众所周知,高晓松凭借自信又搞怪的自拍一度被称为自拍界的“泥石流”,只是最近“矮大紧”似乎有意寻求突破,改自拍为他拍。 10月30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高晓松盘坐在一块裂缝巨石上,自称“坐在一坨屎上”,翘起手指作拈花状,露出迷之微笑。

  对此,“矮大紧”拿观音作比较,称这样“比坐在一朵莲花上更容易大彻大悟”,画面美到令网友齐呼“辣眼睛”。

  网友见状纷纷开启吐槽模式,表示看不下去:“原来他拍比自拍更吓人。”“他来了请闭眼!”除了吐槽“矮大紧”,不少网友也心疼起那块被坐的石头:“你个大屁股,屎都被你坐裂了!”“石头为何炸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