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文乐生日空降微博超级话题 粉丝送祝福

2016-11-14 23:01: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好基友彭于晏则在这条微博下,用调侃地语气回复道:“happy birthday bro you are 35 you mad old man”。

彭于晏祝余文乐生日快乐.jpg

彭于晏祝余文乐生日快乐

余文乐剧组庆生照.jpg

余文乐剧组庆生照

余文乐舒淇合影.jpg

余文乐舒淇合影

余文乐微博评论.jpg

余文乐微博评论

  11月13日,余文乐迎来了自己的35岁生日,当晚他首次空降微博话题进行评论互动,粉丝们集体刷屏送上生日祝福。此外,好友舒淇和彭于晏也在微博表示祝贺。

  得知余文乐空降微博话题,“可乐”们激动不已,纷纷刷屏期待与偶像进行互动, 然而余文乐微博上线之后迟迟没有评论,就在大家都等待被“翻牌子”的时候,余文乐在其中一条微博下评论道:“谢谢你们,我一定用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粉丝们随即排队回复:“值得纪念的第一次空降互动!”“谢谢你,一直那么努力做我们的榜样!可乐们以你为傲!”“只评论一条也很满足了,就喜欢阿乐这种高冷范儿”。

  除了粉丝的祝福,好友舒淇也发微博祝余文乐生日快乐,并放上二人卖萌合影。而“好基友”彭于晏则在这条微博下,用调侃地语气回复道:“happy birthday bro you are 35 you mad old man”。另外,身在电影《春娇救志明》剧组的余文乐当天与主创们一同庆生。据悉,该片与电影《悟空传》都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