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富城女友方媛呛声网络喷子:都冲我来

2016-11-21 23:11:4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5年12月,郭富城承认了与模特方媛的恋情。方媛比郭富城小23岁,“天王嫂”的日子更是伴随着不少非议,现在方媛公开呛声。

天王嫂方媛.jpg

天王嫂方媛

天王嫂方媛冬日魅力不减.jpg

天王嫂方媛冬日魅力不减

方媛短裙长靴秀美腿.jpg

方媛短裙长靴秀美腿

方媛玉腿性感露到根.jpg

方媛玉腿性感露到根

  11月21日下午,郭富城的女友方媛更博称,“这么久的侮辱、讽刺、谩骂我今天就想做一回会我真正的自己,这一年连我自己都太心疼我自己~我做错了什么?也不想假装那么坚强了,来~都冲我来~~”颇有与网络喷子对抗的态势,语气中流露的无奈与疲惫也令网友们大呼心疼。

  2015年12月,郭富城承认了与模特方媛的恋情。方媛比郭富城小23岁,“天王嫂”的日子更是伴随着不少非议。现在方媛公开呛声舆论非议,有网友安慰“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不要委屈自己了,开心点!”也有网友表示公众人物被议论属正常,应用平常心对待,“是个人都会被说,强大才有人说。别去理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