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6年十大荧屏情侣 陈伟霆、赵丽颖颜值登顶

2016-09-07 21:3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伟霆、赵丽颖二度合作擦出火花,近来《老九门》热播,陈伟霆、赵丽颖配了一脸,美曰“启月夫妇”。两人确实般配,一个俊朗翩翩,一个甜美可爱,画风很搭,怎么看怎么养眼,难怪深受粉丝喜爱。

   1.png

        陈伟霆、赵丽颖

  陈伟霆、赵丽颖二度合作擦出火花,近来《老九门》热播,陈伟霆、赵丽颖配了一脸,美曰“启月夫妇”。两人确实般配,一个俊朗翩翩,一个甜美可爱,画风很搭,怎么看怎么养眼,难怪深受粉丝喜爱。

2.png

  杨洋、郑爽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女主过瘦被人吐槽,与原著中34C的贝微微不符,但丝毫不影响郑爽和杨洋超高人气的“在一起”呼声,粉丝还为这对荧幕情侣取了一个好听的名称——“倾城夫妇”。

3.png

  冯绍峰、宋茜

  《幻城》掀起暑假收拾热潮,作为剧中男女主角的冯绍峰和宋茜,两人接吻高能,围观群众被塞了一嘴狗粮。作为新晋荧幕CP,两人也是配了一脸,男帅女美,名气相当。

5.jpg

  王凯、王子文

  王凯、王子文于今年四月份热播的《欢乐颂》,剧中五大女主火了一把!其中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多年的王子文凭借曲筱绡一角收获颇高人气,还得了“曲妖精”的美称,而她与剧中情侣王凯也成为了呼声颇高的荧幕新CP。

6.jpg

  刘昊然、谭松韵

  刘昊然、谭松韵一同主演网剧《最好的我们》,戏中这对cp或温柔摸头杀,或激情秀热吻。而在发布会上他们却站在人群两端,这也仿佛成了世间cp最远的距离。本来“一切都过去了”,可是剧中“耿耿”和“余淮”的爱情却引发大家对于谭松韵和刘昊然的再次关注。在刘昊然的微博评论区里,一大波粉丝不断地at谭松韵,“耿耿于怀”的cp党们真是把心操了个稀碎。但刘昊然直言,自己现在没有谈恋爱,“太忙了,想谈也没法谈。”

7.png

  高以翔、焦俊艳

  “沥川夫妇”有多受欢迎?在粉丝答谢会上,随便一个举动就能引发粉丝尖叫,“颤抖”,“受不了”。高以翔、焦俊艳演绎最萌身高差。频频互动、迁就,还上演求婚戏码。喂粉丝一嘴狗粮。剧中两人甜腻,现实却有些相爱相杀。

8.jpg

  Mike、张予曦

  近期,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备受大家喜爱,这部所谓全程“反玛丽苏套路”的偶像剧全程将公主风格进行到底,画面唯美浪漫!男主角从摸头杀、搂肩杀、强势扑倒,强势亲亲等各种炸裂少女心的方式来攻下女主角。当女主角抱怨“自己的初吻被夺走后”,男主角一不做二不休又亲了上去,说:“不就是初吻吗?还给你!”这种“厚颜无耻”的要“亲亲”的方式,真是让人受不了!

9.jpg

  李易峰、周冬雨

  这个组合也是令人颇为意外,两人合作谍战剧《麻雀》,话说wuli峰峰是初步试水转型之路呢,包括周冬雨一直受限于外型而在选择戏路方面较为困难,两人初看都觉得没有什么CP感,但是同在一个画面里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10.jpeg

  霍建华、刘诗诗

  两人继《仙剑奇侠传》和《怪侠一枝梅》后再度合作古装大剧《女医明妃传》,刘诗诗温婉的气质非常适合古装造型,从剧照看来,两人之间展现的唯美爱恋也是颇为动人。

  ​11.jpeg

  林更新、林允儿

  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里,林更新扮演一代英雄“赵子龙”。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与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共同谱写出一段怦然心动而又刻骨铭心的初恋之爱。在采访前的开播发布会上,林更新曾直言自己出道晚,允儿是“前辈”,“我认识允儿的时候还在读书,她是前辈,我就觉得她很漂亮,是符合现代男生喜欢的感觉,很可爱,最喜欢的是她的亲和力。”一旁的林允儿听闻此言,则作捧脸害羞状回应,两人也是CP感十足!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