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他们都是娱乐圈当红明星 刘亦菲、王凯等竟都是湖北籍

2016-09-25 11:5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北女人对感情有自己的热情与计较,她们对人生的何去何从有着足够小心的把握,她们既不浪漫也不现实,但这并不妨碍她们的美丽。

  湖北乃千湖之省,九省通衢,文人才子遍地,良臣将相辈出。湖北女人对感情有自己的热情与计较,她们对人生的何去何从有着足够小心的把握,她们既不浪漫也不现实,但这并不妨碍她们的美丽。到湖北走一走,你会发现遍地都是美女。武汉的女子泼辣,荆州的女子倔强,襄樊的女子强悍,黄冈的女子刁蛮,宜昌的女子任性,十堰的女子的坚韧••••••。湖北女子是美丽的,美丽的棘手,美丽的耀眼,因为她们有着与生俱来的一份自信。

  不单纯以外表为评判依据,而是根据他们的公众形象、美誉度、内在气质、社会责任、公信度、媒体关注度、网友追捧度等多项指标,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湖北明星。

刘亦菲.jpg

  刘亦菲

  如果放在古代,她一定是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家闺秀,拿一本书似乎就能看一天的人。跟现在美女不同的是,刘亦菲的美更加的沁人心脾。

  2002年就出道的她,到现在已经有14年了,但是在很多人心中,她清纯不变的外貌感觉就像刚出道没多久似的。尤记得她演的小龙女一份淡雅,一份脱俗,一面可爱,一面冰冷。她面如寒玉,她心似白雪。他看得透生死别 离,他于万事不萦于心。

袁姗姗.jpg

  袁姗姗

  梳理袁姗姗的入行经历,这位才27岁的姑娘几乎是被骂红的。入行5年,她言辞不激烈,行为不偏激,却在去年夏天被网友们谩骂,“于正,杨幂,滚出娱乐圈——三个词,围绕在她身上的八卦话题,没有一个是她自己创造的。袁姗姗,骨子里透着不服气:滚了一年,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她不像范冰冰那样具备攻击性,也不像杨幂那样浑身细胞叫嚣着无所谓。但能看出,逆来顺受的温和表情下,袁姗姗孜孜不倦的奋斗欲望。

陈数.jpg

  陈数

  优雅、智慧、时尚、知性、坚定、温柔……这些美好的词汇用来形容陈数一点也不为过。出身艺术世家的她,才艺丰富,气质出众。陈数的美并不耀眼,却精致得足以牢牢吸引你的视线。陈数也许不是最出众的,但她是最与众不同的,从《新上海滩》中风情万种的‘交际高手’到《相思树》中为爱痴狂的‘精神贵族’,从《倾城之恋》中知性优雅的‘旗袍女王’到《铁梨花》中匪气十足的‘女中丈夫’,陈数将中国女人的坚毅、独立与刚强的自尊特质演绎的入木三分。

李念.jpg

  李念

  她是热播电视剧《蜗居》里最美丽的“小三”海藻,她是清纯可爱的85后人气女星,她是微博上凡事都爱拿出来晒晒的小潮人,她就是李念。李念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之后又静悄悄的将自己嫁出,华丽转身成为豪门阔太。从默默无闻的女演员,到人气女星,观众们认可的,除了她的演技,还有她的美丽。出道以来,李念一直保持着清新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很多人都会用茉莉花来形容李念,一方面是因为她清秀美丽的外表,另一方面也是她有点男孩气的执拗个性。

吴倩.jpg

  吴倩

  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独有的清新气质再加上爽朗大方的性格, 一直以来吴倩给大家呈现的都是活泼可爱、清新甜美的形象,她是《何以笙箫默》里举着相机大胆的赵默笙,她是《鹿鼎记》中蹦蹦跳跳天真无邪的小郡主,她可爱灵动、活泼俏皮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妹妹”。

傅晶.jpg

  傅晶

  她就是这种,一看就是软妹子,长的没啥攻击性,看着亲切又舒服,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五官脸型很像柔化版的杨蓉,很有些让人怜爱的气质, 她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演技也不错,可惜红的晚了,2008年,31岁的时候才遇上跟孙红雷的那部《落地,请开手机》,海清是女二。

王凯.jpg

  王凯

  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的靖王,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时间的奇妙之处往往在于,它能在很短的时间里操控着一些变化,让人体验到何为春风得意,何为物是人非。现在的王凯是炙手可热的男神。

  王凯说:如果有一天我过了黄金期,我希望大家回过头来想到王凯,想起的是他的作品曾影响过、感动过自己,哪怕一个瞬间、一个片段,都行。

袁弘.jpg

  袁弘

  袁弘俊朗的外表加上唯美的古装造型,使其成为众所周知的古装美男子。他的造型将会一改往日的美男风,而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他的古装造型英气逼人极具穿透力,从《步步惊心》之后,袁弘又饰演了杨康和乾隆帝,“古装美男子”成为他的标签,他做的最大努力就是让观众从“外形俊朗的十三爷”的观念中走出来。不管是《平凡的世界》中的孙少平,还是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的军营新兵,袁弘总是不甘心做一名靠脸吃饭的偶像派演员。

华晨宇.jpeg

  华晨宇

  凭借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选秀节目一炮而红的华晨宇在2013年夏天的选秀荧屏上,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不但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狂热追逐,更是得到来自全世界音乐人的关注,《美国偶像》的资深评委宝拉阿芭杜(Paula Abdul)多次在微博上表达对他的喜爱之情。华晨宇对音乐天生的灵感和领悟,不同寻常的唱腔以及舞台上另类的表演风格,令他成为众多网友心中实至名归的“男神”。

任贤齐.jpg

  任贤齐

  任贤齐出道之初便是外形不佳的温柔男人,难得的是,他表里如一,是名符其实的居家好男人,自然备受喜爱。任贤齐当年风头可是直追香港四大天王,巅峰时期曾与张学友周华健齐名,那会儿五月天还是他的伴奏乐队,神奇的“不靠颜值唱功靠几首好歌和个人魅力”火起来的巨星。他的专辑《心太软》在亚洲创下两千多万张的销售佳绩,至今无人能破;小齐家族更是那几年国内规模最大的歌迷会;满大街都是他的歌、他的海报,赶脚当年电视机里都是他的电视剧,神马《新楚留香》、《笑傲江湖》、《神雕侠侣》…

 

  另外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唐一菲、蔡文静、曾黎、袁泉、张辛苑、何晟铭、姚贝娜、贾玲、贾一平、周传雄、李宗翰、徐帆等等。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