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颖借《熟悉的味道》感恩父亲 放下遗憾与逝者珍重告别

2016-07-27 16:3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熟悉的味道》首次接到双重委托,林志颖本是感恩父亲的支持与陪伴,却意外收到了家人的感谢,“双重”感恩让《熟悉的味道》感情再次升华。

林志颖、弟弟和曾宝仪孙坚.jpg

林志颖亲自录歌.jpg

林志颖亲自品尝.jpg

林志颖亲自下厨.jpg

  周六晚播出的《熟悉的味道》呈现了林志颖及其家人之间的温情感人故事。《熟悉的味道》也是首次接到双重委托,林志颖本是感恩父亲的支持与陪伴,却意外收到了家人的感谢,“双重”感恩让《熟悉的味道》感情再次升华。弟弟为弥补林志颖最大的遗憾,特地邀请一位老师扮演成父亲的模样,却让林志颖崩溃追忆过往。但这一跨越时空的相见,让兄弟二人解开积压在心底多年的心结,二人共同用熟悉的味道缅怀和感恩父亲,真正地放下遗憾,与已逝的父亲珍重告别。

  首次下厨只为感恩 与弟弟异地重聚

  明星总是奔波于各地,很少有时间和精力再去研究料理,之前几期嘉宾也大都不会做饭,所以《熟悉的味道》的两位mc在与林志颖开会讨论感恩行动时,问及林志颖平时是否做饭,小志表示只会做类似于蛋炒虾仁饭这样的简单料理,并没有真正下过厨。林志颖把第一次下厨献给了《熟悉的味道》,献给了他最想要感谢的父亲。林志颖首次下厨只为感恩,虽然父亲已经离世,但是父亲对于林志颖的影响却丝毫没有减少。父亲一个人照顾家里的几个孩子生活十分艰辛是林志颖想要感谢父亲的一个重要原因,包括父亲对于林志颖事业的支持和父亲的教育方法都令林志颖对于父亲十分感恩。尽管要做一些平时基本不做的事情,比如逛菜场、翻小肠,但是小志为了感恩父亲还是努力为父亲做出了其生前最喜欢的一道汤。

  而另一边的委托方弟弟林志鑫,联系《熟悉的味道》剧组,想要感谢哥哥一直以来的关照。毫不知情的小志与弟弟在上海异地重聚,弟弟代表家里的兄弟姐妹为林志颖录制了一段VCR,以感谢林志颖多年以来对于家里的照顾,林志颖看过后潸然泪下,十分动容。

  感恩父亲弥补遗憾 反获弟妹感谢多年照顾

  让林志颖感动的不仅仅是弟弟为自己带来了感谢视频,更多地还有弟弟为弥补林志颖的遗憾帮助他所做的一切。父亲离世时,林志颖不在身边,这成为他至今最大的遗憾。林志颖在节目中重新录制为父亲而唱的歌、为父亲做四神汤,感谢他当年的教导与支持,也是为了弥补一直在埋藏在心底的遗憾。弟弟林志鑫也未见到父亲最后一面,所以弟弟想要弥补哥哥和自己的这个遗憾。为了完成二人这个多年的心愿,弟弟林志鑫特地邀请特效化妆师和一位与父亲相似的老师,尽力扮演出父亲的模样,甚至特意对照照片对模仿的老师交待父亲的一些神态,用心良苦地为弥补两兄弟的遗憾做出了最大的努力。看到这一切,林志颖情难自已,不由得失声痛哭。这段跨时空感恩,让二人解开了一直以来的心结,放下了这个遗憾。

  然而弟弟这次前来除了与哥哥共同感恩弥补遗憾外,而来自四个兄弟姐妹的感谢更让林志颖感到惊喜和感动。看过VCR中家人熟悉的面孔,听过亲切的话语,林志颖为之动容,表现出了与舞台上所见到的不大一样的一面,没有了舞台上的光芒,如此深沉的表现让他此时此刻更多的像是一个兄长、一个家庭责任的承担者。《熟悉的味道》让彼此的情感在相互的感恩中交织着,温情孕育着这一家人浓郁的感情。

  网友评论说:“很少看见小志落泪,他为家人付出了真的很多,这么多角色他都能担当好自己的责任,童颜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平时看到的总是小志的微笑,而他内心的担当与责任感更值得欣赏。

  跨越时空限制放下遗憾 与逝者珍重告别

  《熟悉的味道》节目组跨越时空的限制,为林志颖与父亲做了最后的珍重告别,林志颖可以通过节目真正放下了心底那个莫大的遗憾。节目组煞费苦心圆了林志颖多年以来的心愿,跨越时空的感恩,让他有机会解开心结,放下遗憾,在熟悉的味道中与父亲“相遇与告别”。将缅怀与感恩注入人生,开始新的征程。

  林志颖一家的感情无论是父子之情还是兄弟之情,都孕育在浓郁的情感中。家庭是每一个人坚强的后盾,只有对家庭充满感恩,人生才能更加圆满。网友朋友也留下了真挚的感言,他们愿意陪伴小志一起走下去:“兄弟情,父子爱,小志我也会一直守护着你,永远陪着你。”

  还有哪位明星的感人故事会与我们分享呢?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熟悉的味道》,为你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