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8个月大了 弟弟像极爸爸

2016-08-05 11:2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Kyson笑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跟林志颖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Jenson则有点像Kimi小时候,也比较像妈妈陈若仪。

弟弟Kyson和林志颖越来越像了

弟弟Kyson和林志颖越来越像了

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6年

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6年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4日报道,41岁的林志颖[微博]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育有3子,他日前带长子和老婆去威尼斯庆祝结婚纪念日,双胞胎儿子则还留在家中,旅行结束后终于要回家,思子心切的他在脸书晒出两个儿子满8个月的照片,让粉丝忍不住惊叹,双胞胎中的弟弟Kyson跟他长的越来越像了。

  林志颖的长子Kimi已经6岁,双胞胎儿子则是2015年12月才生下来,他4日在脸书晒出两个小儿子的照片,用童稚的语气写道“耶!爸比妈咪还有kimi哥哥要回家了,好想你们喔”,照片中可以看到2个儿子穿着印有8个月的宝宝衣,似乎在暗示双胞胎又长大1个月了。

  此外,照片的左侧是哥哥Jenson,右边是弟弟Kyson,粉丝发现Kyson笑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跟林志颖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Jenson则有点像Kimi小时候,也比较像妈妈陈若仪,兄弟俩眼睛跟鼻子的模样已经开始有所区别了,让粉丝频频称赞“太可爱了吧!跟哥哥有像,以后可以三兄弟组一个新团体”、“俗谚:儿子真的不能偷生,与老爸像极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