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跨界》刘涛终折桂 王祖蓝携妻劲歌热舞

2016-08-22 19:37:4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

大合照.jpg

刘涛.jpg

刘涛

刘涛 秦海璐.jpg

刘涛 秦海璐

李光洁 陈思诚.jpg

李光洁 陈思诚

沈春阳.jpg

沈春阳

小沈阳.jpg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跨界对决,燃屏来袭!上周六(8月20日)20:30,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俊彦集结,强强争霸。硝烟与感动并存的跨界竞技中,每位跨界歌手都竭尽全力,实力争夺本年度“歌王”桂冠。

  在六进三的环节中,小沈阳[微博]与“摇滚老炮儿”周晓鸥[微博]京剧装扮惊艳亮相,别有风味的“摇滚京剧”嗨唱舞台;秦海璐[微博]挑战难歌与孙楠[微博]对飙高音,在舞台上实现“七年之约”;李光洁[微博]与同窗好友陈思诚[微博]重返校园,在“寝室”大玩摇滚;刘涛[微博]与“段子手”薛之谦[微博]舞台上演“额头杀”,献唱情歌粉红感爆棚;时隔近十年再次登上综艺节目的朴树与“曲妖精”王子文[微博]麦田合唱;王祖蓝[微博]则请来“歌坛名师”杜丽莎共展好嗓音,四位评委齐变“学徒”。激战正酣,实力难分伯仲的诸位跨界歌手引得评委们难以取舍。最终,小沈阳、刘涛、王祖蓝成功晋级第二轮PK赛,并就此展开“歌王”角逐。

  刘涛展剑胆琴心侠骨柔情 “老妈”郑佩佩[微博]惊喜助阵

  与以往楚楚动人、温婉娇羞的形象不同,刘涛变身飒爽英姿的侠女,一袭素净的长裙搭配高高盘起的鬓发,眉宇之间尽展英气率性的仙侠风。青衫布衣、高山流水、一丛一树的舞台置景处处都透露着世外桃源的奇幻美感。《牧羊曲》的旋律响起,刘涛用细腻轻柔的嗓音将歌词中“日落嵩山”、“晨钟飞鸟”等唯美景色娓娓道来,她独特的音色和着二胡等民族乐器流淌着阵阵柔情,更添悠远缠绵的韵味,当歌曲进入副歌部分,“少林舞者”撑着油纸伞在桃树下练功,“武侠影后”郑佩佩则登上长亭开始打太极,整个舞台情、景、歌浑然一体。刘涛一气呵成的演绎收获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郑佩佩老师也夸赞道:“我没想到我这个女儿唱的这么好,在我的心里,她已经赢了。”在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

  王祖蓝与李亚楠贴身热舞 高调秀爱狂撒“狗粮”

  不论是前卫疯狂的《feeling good》,还是抒情暖心的《我》,王祖蓝极致的演绎都能熨帖观众内心。在本期节目中,王祖蓝不仅将“歌坛名师”杜丽莎请来帮唱,还力邀爱妻李亚男跳舞助阵。动感的旋律响起,王祖蓝一身机车皮衣酷帅亮相,一曲气场“炸裂”的《王妃》告白爱妻。王祖蓝用他铿锵有力的嗓音将歌曲中霸道的味道诠释出来,十足的爆发力和震撼力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李亚男踩着节拍空降舞台,与王祖蓝共同展示了一段贴身的舞蹈solo。暧昧的气氛、曼妙的曲线、性感的舞蹈更是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一直是“喜感担当”的王祖蓝在爱妻的神助攻下爆发小宇宙,强大的气场惊爆众人眼球,观众纷纷表示“血槽已空。”王祖蓝还在现场狂撒“狗粮”:“《王妃》是送给老婆的。在我心目中最美丽、最性感、最漂亮的人就是我老婆,请她和我一起跳,那我就会更投入了。”

  老婆变“老妈” 小沈阳携妻感恩父母献暖心之歌

  在总决赛的比拼过程中,《跨界歌王》俨然变成了亲友大会。在本期节目中,小沈阳的爱妻沈春阳也到场助阵。不同于王祖蓝李亚男的劲歌热舞,沈春阳变身小沈阳的“老妈”,并现场演绎一段深厚的“母子情”。舞台剧还还原了小沈阳的东北老家,“飘雪”、“炕头”、“灶台”等充满特色元素的元素被一一搬上舞台。一曲《老爸老妈》献唱父母,小沈阳用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肆意飙歌,磁性的声线不仅唱出了自己的人生历练,还感恩父爱如山,母爱柔情。谈及选歌原因,小沈阳诚恳地说道:“这首歌是我唱给常年在外打工和在家留守的老人和儿童的歌。”他高水准的发挥也得到了评委巫启贤老师的夸赞:“如果小沈阳在十几年前能遇到一群好的音乐人,在音乐的氛围里成长的话,也许孙楠的地位会被一个人威胁,那这个人的名字叫做小沈阳。” 虽然在最后的投票环节,小沈阳无缘“歌王”之争,但沈春阳也发声力挺:“他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无论第几名我们全家都支持他。”

  为期三个月的首档明星跨界节目《跨界歌王》已经落下帷幕,十四位跨界歌手用满腔的热情在2016之夏奉献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引领跨界风潮,追逐时代脚步,9月3日黄金时间,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