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部韩翻穿越剧《步步惊心:丽》开播,看颜值还是看演技

2016-08-29 10:2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年前传出筹备开拍,到今天晚上9点同步开播,被期待了整整半年的《步步惊心:丽》终于如期在和广大网友剧迷见面。

  从年前传出筹备开拍,到今天晚上9点同步开播,被期待了整整半年的《步步惊心:丽》终于如期在和广大网友剧迷见面。

  关于《步步惊心:丽》的话题一直热度不断,从卡司阵容公布之日起,就以为靓丽的外形获粉丝追捧。以李准基、IU李知恩、边伯贤、姜河那、南柱赫等韩国一线超人气明星组成的演出阵容,都有让人心动的外形。而随着期间演员定妆照、剧照的传出,更是让粉丝确信此剧画风华丽。但一部能吸引所有人关注,并产生热烈期待的年度大剧,岂会只有颜值而已?

《步步惊心:丽》.jpg

  参演明星获奖无数,演技早获观众肯定

  如果认定一众明星演员颜值出众就演技薄弱的话,那可大错而错!

  《步步惊心:丽》所选明星演员,几乎在韩国所有表彰演技的奖项上都有所斩获——在《步步惊心:丽》饰演“四王子”的李准基,曾凭借《王的男人》中的出色演技,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项等海内外电影节十多个奖项,之后几乎每年都夺得和演技有关的重大奖项,2015年更是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

  而在剧中饰演“八王子”的姜河那,以及饰演“十三王子”的南柱赫,皆在2015年获得演技方面的新人大奖,是韩国新生代演员里颇受观众肯定的实力男演员。而饰演“十王子”的边伯贤与女主角李知恩虽然没有获得演技方面的奖项,但在演艺表演方面却获奖无数,值得期待。

《步步惊心:丽》剧照.jpg

  以中国超级IP为基础,著名导演执导确保剧情张力

  《步步惊心:丽》的演员虽然外形靓丽,演技可期,但真正让本剧一早就广获关注的,则是原著和原版《步步惊心》的超强IP!

  作为韩国首部翻拍中国小说的穿越大剧,从筹拍开始就备受关注。制作团队特邀著名编剧赵允英改编,韩国著名导演金奎泰指导,让共20集的《步步惊心:丽》在原作的基础上,确保更突出剧情张力。

《步步惊心:丽》片花.jpg

  集颜值、演技、剧情于一身,年度大剧终于来袭

  《步步惊心:丽》以颜值为皮,以演技为肉,以剧情为骨。携明星粉、原著粉和原剧粉的关注和期待中播出,相信观众们关注的重点无论是颜值或演技,还是剧情,都能得到满足。

  但能否超越原作,获得不输小说和原版电视剧的评价,还得看今日首播之后能否符合观众的预期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