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版《步步惊心》李准基IU相遇唯美梦幻

2016-08-01 13:4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公开两名主人公因日全食而首次相遇的场面以及主演团体海报。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jpg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月.jpg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演员合影.jpg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1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公开两名主人公因日全食而首次相遇的场面以及主演团体海报。

  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讲述了高丽太祖后,为竞争皇权的皇子们与日全食当天穿越到高丽时代变成少女海秀的现代女性高夏真之间发生的爱情、友情故事。演员李准基和歌手IU分别在剧中饰演四皇子王昭和海秀,在公开的照片中展现了他们命运般相遇的场景,令人感到了神秘的气息。

  此外,《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的主演团体海报也随之公开。除李准基、IU之外,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Jisoo、EXO成员伯贤等也将在剧中带来精彩的演技,令人期待。另外,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将接档《Doctors》于29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