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蜜!《我们》陈乔恩自曝曾收999朵玫瑰

2016-08-30 16:03: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本期《我们》腾冲站,陈乔恩被问到有没有收过花,她自曝曾收到过999朵玫瑰,令在场女星纷纷露出羡慕眼神。

陈乔恩自曝曾收到999朵玫瑰.jpg

陈乔恩自曝曾收到999朵玫瑰

《我们来了》.jpg

《我们来了》

  本周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来到有着美丽花海的云南腾冲,众嘉宾在那里将徜徉在花草树木的海洋之中,充分吸收天然氧吧最新鲜的空气,全面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这样美如画的地方拍摄出来的节目自然也是美不胜收。

  “女人花”都爱花 百花齐放各有所爱

  在云南腾冲的鲜花宴上,八位女星纷纷谈起自己爱的花。跟鲜花一样美艳动人的赵雅芝[微博]就表示自己什么花都喜欢,而其他女星则是各有所爱,嘉玲姐称自己喜欢香水百合,年纪最小的徐娇[微博]说自己最喜欢蒲公英,还在现场开起玩笑:“我最喜欢的其实是过年有压岁钱可以花。”

  要说最受女星们喜爱的花当属太阳花向日葵了,陈乔恩[微博]、莫文蔚[微博]和江一燕[微博]都纷纷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向日葵,阳光活泼的谢娜[微博]说自己就是向日葵,也是逗笑众人,确实谢娜也是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太阳的方向,永远阳光灿烂,一直带给大家欢乐和温暖。

  陈乔恩被赠999朵玫瑰 莫文蔚秀甜蜜称自己常收花

  当众女星聊完自己喜爱的花之后,陈乔恩又被问到有没有收过花,乔恩的回答令在场女星纷纷露出羡慕眼神,脸上写满期盼。陈乔恩自曝自己曾收到过999朵玫瑰,众星一阵欢呼,陈乔恩还感叹说自己从来没有看到更没有收到过这么多的花,收到999朵玫瑰也是惊喜万分。能这样大方讨陈乔恩开心的究竟是谁呢?大家都很好奇。

  陈乔恩说完自己的收花经历之后,莫文蔚又来发糖,大秀恩爱,说自己与老公经常异地工作,但是老公却十分浪漫,两人格外恩爱,在特殊的日子里老公一定会为自己送上鲜花表示祝福。

  大美腾冲,鲜花美,我们的女星们人更美!想要感受云南腾冲大自然的魅力与美景,想要一睹女神们美丽的容颜,想要嘉宾们带你领略云南原生态的风土人情,就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我们来了》,我们腾冲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