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乔恩江一燕有爱互动:有空就赖你家!

2016-08-12 18:10:0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本周五,《我们》陈乔恩江一燕入住“偶像之家”成室友,两人深夜促膝长谈,节目外,陈乔恩也与江一燕互动频繁,亲密度不断up。

陈乔恩、江一燕互动友爱满满.jpg

陈乔恩江一燕互动友爱满满.jpg

陈乔恩江一燕互动.jpg

陈乔恩、江一燕互动友爱满满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持续发力,将于周五20:20播出第四期。抱着交朋友的愿望来参加节目,陈乔恩[微博]在节目首期就和奚梦瑶组成了“晨曦CP”,近日还和江一燕[微博]组成新CP互称“室友”,两人互动起来友爱十足。

  入住“偶像之家”成室友 陈乔恩江一燕深夜促膝长谈

  在第二站苏州站,节目启动了“偶像之家”。“偶像之家”是节目组根据录制地点的城市特色,选取的一处符合节目风格的住所,明星嘉宾将在那里住宿休息。苏州站选址于拥有悠久历史的“探花府”潘家老宅。

  在上期节目众嘉宾挑选房间的时候,一行人化身“看房团”,迟迟拿不定主意。最后江一燕没有和她的“车厘子姐妹”谢娜[微博]一起,陈乔恩也没有和奚梦瑶一起,二人携手入住了一间房。在之前的节目发布会上,江一燕曾表示和陈乔恩同住时两人会聊很多东西,而在上一期的节目里也放送了两人在睡前聊天的片段。但网友表示那短短的片段,远不能体现微博互动频繁的“室友CP”的情谊,看来除了同室相处,这二人还另有佳话啊。

  陈乔恩造访江一燕:以后有空就赖在你家

  早在《我们来了》尚未开播的6月25日,陈乔恩便在微博转发江一燕的微博,为其首个个人摄影展支持助力。虽然在已播出的三期节目内容中两人互动不多,但实际上两人的友谊已经延续到了节目之外,从两人的微博互动就可见一斑。不久前陈乔恩、江一燕相约果园摘苹果,从放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笑容满面心情颇好,合作干活看不出辛苦,摘果也收获颇丰。

  而近日陈乔恩前往江一燕家中做客,还带给她整整一箱衣服,用以支持江一燕开展的爱心义卖活动,两人“亲密值”再度刷新。江一燕在微博上表达了对陈乔恩的感谢,并热情邀请陈乔恩常来自己家中做客,而另一边的陈乔恩也隔空喊话,说以后有空就赖在你家,以后要跟随着你那善良的心。至于会否成为《我们来了》最热门CP,她们在之后节目中的表现会给大家答案。

  陈乔恩古灵精怪,江一燕人美心善,这对“室友CP”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每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一起来看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江一燕 陈乔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