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宝贝晒一晒》疑是《爸爸去哪儿4》预热版

2016-09-01 15:3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则#杜海涛荷兰喜当爹#的微博话题震惊了不少人,难道是杜海涛秘密成婚?孩子的娘是谁?随着一版亲子类节目《爱宝贝晒一晒》的播出,证实了此爹非彼爹。

  近日,一则#杜海涛荷兰喜当爹#的微博话题震惊了不少人,难道是杜海涛秘密成婚?孩子的娘是谁?随着一版亲子类节目《爱宝贝晒一晒》的播出,证实了此爹非彼爹。

《爸爸去哪儿4》.jpg

  提到亲子类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制作单位在官媒也放出消息,10月将在芒果TV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以“星爸素娃”形式,融入“原生父子”+“实习父子”元素的内容形式出现。消息中提到想了解“星爸”+“素娃”新模式究竟如何解释?《爱宝贝晒一晒》或许会为观众解答一二。

  问题一、《爱宝贝晒一晒》和《爸爸去哪儿4》有何关联?

 

  《爱宝贝晒一晒》是湖南广电旗下金鹰卡通的一档节目,前文提到杜海涛喜当爹正是杜海涛加盟本栏目中荷兰特别节目。同期参与的嘉宾还有湖南经视著名主持人王乔及优秀少儿主持人谭薇。限童令的颁布,《爸爸儿哪儿》意味着节目的调整,本季“星娃”被“素娃”代替,节目有前三季的爸爸回归,转为星爸和素娃的新模式。栏目其模式同正在热播的《爱宝贝晒一晒》特别节目高度相似。同为湖南广电旗下的节目品牌,小编有理由怀疑,《爱宝贝晒一晒》特别节目可能是《爸爸去哪儿4》的试水版本。

  问题二、杜海涛是否加盟《爸爸儿哪儿4》?

《爱宝贝晒一晒》萌娃.png

  《爸爸去哪儿4》相关新闻提到,实习爸爸这个字眼。是否意味着没有“当过爹”的也可以参与?杜海涛加盟的《爱宝贝晒一晒》特别节目中,就是实习奶爸的身份。“海涛荷兰姐弟”队与“王乔父子”队一起喂羊、数羊、拍照等任务中表现突出。带孩子的状态完全不亚于一个真实奶爸。“实习奶爸”有可能成为《爸爸儿哪儿4》的一个新亮点。海涛精彩、出力的出演爸爸角色,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在《爸爸儿哪儿4》中有一席位。而此时《爱宝贝晒一晒》不仅仅《爸爸去哪儿4》的预热版,也是海涛“当爹”前的预热。

  问题三、“村长”是否换“村姑”

《爱宝贝晒一晒》宝贝.png

  《爸爸去哪儿》中“村长”是一个重要角色,无论是爸爸还是宝宝都很喜欢。《爱宝贝晒一晒》特别节目中,没有看到村长的角色,是由湖南广电旗下的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谭薇担任任务官。有着十余年儿童节目主持经验的“小燕子姐姐”谭薇在和孩子们的交流中应该有着特殊的亲和力。小编不由怀疑是否本季《爸爸儿哪儿》中会有“村姑”的出现。

  问题四、哪些星爸会回归?

  《爸爸去哪儿4》提到会有前三季的爸爸回归。想起那么多三季的爸爸们,真的是各有千秋,真想统统再出现一遍。谁在带宝宝上特别之处呢?哪些爸爸更有观众缘?是否每季回归一位爸爸再加一位新爸爸也是有可能的。种种疑点和推测都说明了大家对节目的热爱和期待。

《爱宝贝晒一晒》宝贝们.png

  在节目还未播出前不妨认真收看一下预热版。

  提到“预热版”的《爱宝贝晒一晒》也是有着不错收视的。其播出平台金鹰卡通就是少儿及家长的常看频道。节目题材、节目嘉宾、节目内容也都十分精彩。《爱宝贝晒一晒》特别节目将荷兰这一色彩国度与天马行空的萌娃完美结合,通过节目游戏环节的任务设置分别同时展现了奶爸初体验之酸、素人萌宝的自然萌态和荷兰牧场风情。不少网友直呼20分钟太短,不够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