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希改编TFBOYS歌曲 网友怒评:欣赏无能

2016-09-06 14:59:5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中国新歌声》哈林战队考核一经播出,就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其中争议最大的还属姚希演唱的《青春修炼手册》。

哈林改编遭质疑.JPG

哈林改编遭质疑

姚希改编《青春修炼手册》引争议.JPG

姚希改编《青春修炼手册》引争议

姚希演唱TFboys歌曲遭网友吐槽.JPG

姚希演唱TFboys歌曲遭网友吐槽

  上周五,《中国新歌声》哈林战队考核一经播出,就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其中争议最大的还属姚希演唱的《青春修炼手册》,她在这首TFboys的神曲中加入RAP《听妈妈的话》,改编后的歌曲到底怎么样?网友怒评:真的欣赏无能!

  节目中,一向从事神曲改造事业的姚希,此次演唱的是TFboys的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

  要说歌曲改编原本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首歌曲改编后变得面目全非,除了歌词,整首歌曲几乎脱离了原曲的基调,副歌部分更是完全找不到调。原本朗朗上口耳熟能详的歌曲,被演绎的十分复杂。对此,吃瓜群众在开启吐槽模式的同时,更是黑了一把原曲演唱者TFboys,这让本就处于鸡血状态下的粉丝,更是开启了辩论模式。有网友称:对于这样的改编,实在是欣赏无能,这锅TFboys不背;也有网友表示:为了改编而改编,原本轻快欢乐的歌曲硬是熬成一锅乱炖;但也有网友称:改编就是需要突破原创,这很姚希。虽然粉丝们各执一词,但导师哈林不仅大肆赞扬,还让饱受争议的姚希晋级了五强。

  值得一提的是,姚希还在这首歌曲的RAP部分“偷偷”加入了《听妈妈的话》,以一种类似爵士拖拍的唱法演唱了这段RAP,以至于导师哈林都没能听出来,还是被一旁的周杰伦点破。面对这样的“双拼”歌曲套餐,粉丝们仍不买账。前脚姚希快被妈妈粉们的口水喷到了脸上,后脚周杰伦的真爱粉就到评论区观光打卡。有网友直呼“当着原创的面这样毁童年,真的好嘛?”就连哈林也没能幸免,被网友质疑是不是从隔壁《盖世英雄》跑错了场。事实上,一向以改编著称的哈林,对音乐一直有着独特的见解,对于这首《青春修炼手册》,网友们的舆论却是一边倒,更调侃“难怪拿不到冠军,就是因为你的花式改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