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歌声高瑞约德尔唱法 被誉音乐小魔童

2016-09-02 11:1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今年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有一位来自乐山的大男孩高瑞,他在盲选录制中逆天改编翻唱周杰伦的《魔术先生》进入了周杰伦战队。

  在今年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有一位来自乐山的大男孩高瑞,他在盲选录制中逆天改编翻唱周杰伦的《魔术先生》进入了周杰伦战队,利用独特的世界级唱法“约德尔唱法”使周杰伦导师,哈林导师冲向高瑞,现场观众也为之呐喊,被誉为音乐小魔童,但因一些原因未能在电视上播出,因此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中国新歌声.jpg

  在看完高瑞的演唱视频后小编也是非常喜欢这种神曲式的唱法了,至于想看视频的同学可以去网上搜索。

中国新歌声高瑞加入周杰伦战队.jpg

  据了解高瑞是一名来自四川乐山的大男孩,今年24岁,身高181CM,毕业于乐山师范学院,活泼开朗,对于音乐有他自己独特辩解,擅长各

  种唱法,尤其是难度极大的约德尔唱法。

  他的爱好久是钓鱼和唱法,在生活中他只会去追寻快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阳光。他的职业就是钓鱼和唱歌。

中国新歌声高瑞.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