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津大码头》魅力御姐李倩追爱鲜肉曾虹畅

2016-09-09 09:3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放在21世纪开放的今天,是贴切的,更不用说放在几十年前的民国了。但近日在热拍当中的《天津大码头》,就上演了一出女追男将御姐本色进行到底的霸气戏码。

《天津大码头》御姐李倩.jpg

《天津大码头》鲜肉曾虹畅.jpg

《天津大码头》御姐李倩鲜肉曾虹畅.jpg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放在21世纪开放的今天,是贴切的,更不用说放在几十年前的民国了。但近日在热拍当中的《天津大码头》,就上演了一出女追男将御姐本色进行到底的霸气戏码。

  《天津大码头》是一部由第九区(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龙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家族情感大戏。该剧由青年导演张寒冰执导,80后美女制片秦丽任总制片人,云集人气演员曾虹畅、李倩、程砚秋、武强、黄德毅、许晓诺,实力派老将张光北、李洪涛、李菁等担纲主演,近年来人气飙升的曾虹畅(曾于《花千骨》当中饰演无垢上仙)饰演男一号“富二代”虞金诚,女一号大掌柜御姐玉姑,则由李倩出演,两人在戏中,与程砚秋饰演的卢银洁一起,构成苦情的三角恋。

  尽管惯看江湖风雨,自幼家贫饱经人生风霜,但是玉姑在熟悉虞金诚以后,依然毅然倒追虞金诚,最后甚至为虞金诚牺牲性命的剧情,令人动容。但可惜的就是,虞金诚自始至终都只是当玉姑为红颜知己,一心只爱着小家碧玉卢银洁。尽管有玉姑的牺牲,但是虞金诚与卢银洁的爱情,在悲壮的时代及家庭土壤里,似乎依然难以圆满,相信这样荡气回肠的剧情一旦播出,必然会引起粉丝们的热烈讨论。

  称得上年度IP大剧,《天津大码头》自然不仅仅是小儿女间的情情爱爱那么简单。家族与家族之间的争斗、小我与大国之间的割舍,洋人与国人利益的冲突,民国工业的崛起等等,都会成为《天津大码头》一个又一个的亮点,将此剧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相比起荡气回肠全剧剧情,虞金诚、玉姑、卢银洁三人的爱情,只不过是当中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改编自国家一级作家肖克凡同名作品的《天津大码头》目前正于横店电影城热拍当中,预计将于明年夏天与大家见面。届时,有请大家准备好弹幕,一起来占领《天津大码头》的屏幕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