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天》郎平不识凤凰传奇 惠若琪爱维密

2016-09-12 09:12:5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今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朱婷、惠若琪两位爱将参与新一期《天天向上》的录制,郎平自称不识“凤凰传奇”。

郎平.jpg

郎平

郎平携女排队员录制《天天》.jpg

郎平携女排队员录制《天天》

  9月12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朱婷、惠若琪两位爱将参与新一期《天天向上》的录制。节目近期主打“音乐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郎平笑言自己五音不全,不太爱唱歌,还讯问身边爱将:“是不是有个叫凤凰传奇的(歌红)?但他们是男是女的我现在都不知道…”而作为女排颜值担当,被媒体看作最有潜力转行做模特、艺人的惠若琪则透露自己平时也很爱看维密秀之类,但应该不会考虑做艺人:“我个儿太高,跟人家都没法出现在一个镜头里多尴尬!”

  自女排在里约夺金已过去几周,女排姑娘们暂忙于参加各种活动。12日,郎平带着朱婷、惠若琪来到《天天向上》录制现场,郎平表示,自己也很希望刚比完奥运赛的姑娘们利用这段时间多放松一下,可以多参与一些有趣的正能量综艺。在得知本期节目主打“音乐”主题,郎平笑称自己对音乐完全不了解,还反问爱将凤凰传奇是何许人也。而朱婷、惠若琪两个年轻女生显然“时尚”的多,视黄晓明为偶像的朱婷不掩迷妹属性,当被问到若见到偶像如何表白时?朱婷羞涩:“想要说的话不太好意思说出来…”身为女排颜值担当的惠若琪则直接被媒体问:“是否之后考虑进娱乐圈?网友觉得你的颜值身材可以直接去走维密秀。”在郎平继续迷茫于何为维密秀时,若琪已经笑着回应:“平时其实我们都会看维密,她们很美很瘦身材很好,我跟她们比就太女汉子了!”

  看到郎指导不谙潮流,现场有媒体直问郎平生活中除了排球之外是否再无其它关注的事了?郎平坦言:除了排球、家庭,其它确实不太了解。”继而有人问“您曾经为了排球事业牺牲了感情生活,现在是否遗憾?”她表示:“即然我选择了排球,就要先把这件事做好,面面都能兼顾的那是超人。我没有遗憾。”

  至于郎平之后何去何从,是否继续执导女排?郎平回复:“打比赛回来后一直在活动,还没机会想未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