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穆雅斓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癫疯” 自导自演MV调戏陈学冬

2016-09-14 13:0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封“怪力美少女”的穆雅斓,在《夏日甜心》舞台上,一向本着不走寻常路的原则,俘获万千网友芳心。

穆雅斓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癫疯”   自导自演MV调戏陈学冬3.jpg

  自封“怪力美少女”的穆雅斓,在《夏日甜心》舞台上,一向本着不走寻常路的原则,俘获万千网友芳心,而其本身不顾形象自带笑点的活泼性格,更是深受兄长喜爱,不仅张大大称其为“笑料大礼包”,连一本正经的张翰也时不时会拉着穆雅斓开玩笑。

  而将于本周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穆雅斓搞笑刷出新高度,不过这次,她没有在黄金时段直播吹头发,也没有头戴丝袜做发型,而是自导自演了一场“癫狂话剧”,调戏兄长不过瘾,居然还对着陈学冬下起了套路,成为实至名归的“搞笑王”。

  “精分少女”穆雅斓太会玩!朗读歌词已“癫狂”

穆雅斓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癫疯”   自导自演MV调戏陈学冬2.jpg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第八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亮相,自露面以来,一向以搞怪无上限形象示人的穆雅斓,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头戴丝袜做发型、“名模A”式吃东西、战斗力清零成“落汤鸡”,仿若只要有穆雅斓的地方,就充满了看点与笑点,精彩的表现获得网友超高好评。

穆雅斓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癫疯”   自导自演MV调戏陈学冬1.jpg

  而在第八期节目中,穆雅斓的搞怪大招又刷出了新高度!本着“不走寻常路”的原则,穆雅斓在考验临场反应力的“劲哭金曲”中,为贴合“朗读歌词飙眼泪”的内容,居然脑洞大开一边飙演技一边大秀搞怪本能,不同于其余甜心或是忙着加台词,或是手足无措挤眼泪的表现。信心爆棚的穆雅斓当看到此游戏主题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走上“全身都是戏”的癫狂之路,要么念着欢快的歌词一本正经找“泪点”,要么随着歌词意境做出相应动作,十足“精分少女”的表现,引得场上爆笑不断。

  调戏兄长超爆笑!穆雅斓戏份过硬陈学冬被套路

  虽说穆雅斓“自动加戏”已经足够吸睛,但有陈学冬、张翰、黄宗泽、大张伟等偶像在身旁,怎么可能不尽情发挥“资源合理利用”的原则呢?

穆雅斓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癫疯”   自导自演MV调戏陈学冬4.jpg

  正当兄长们齐齐沉浸在穆雅斓的表演中,原地爆笑到不能自已时,穆雅斓以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开始了“整蛊计划”,要么深情款款走到黄宗泽面前,做出“牵手”邀请,在黄宗泽伸出手准备回应时干脆利落的转身离开,要么对着李维嘉做出跳舞邀请,再以同样方式来一个华丽转身,而面对演技精湛的陈学冬时,穆雅斓仿若有些紧张忐忑,害怕陈学冬早已看穿一切不回应自己的邀请,居然分分钟脑洞大开,开启了全新的“套路之旅”,让被“整蛊”的陈学冬满脸惊讶,石化在原地。思维跳跃的穆雅斓到底对陈学冬做出了怎样令人爆笑的邀请?而穆雅斓自导自演的爆笑MV将以怎样的形式画上句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