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家佳:《爱情公寓5》已改七八稿 愿意演

2016-09-18 21:19: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邓家佳除了秀出四川话时比较逗趣,大多数时候她语速缓缓平和稳重,完全不像《爱情公寓》中那个咋咋呼呼、二次元的唐悠悠。

邓家佳.jpg

邓家佳

  最近,邓家佳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这是感情生变又要退出娱乐圈?还是在炒作?面对质疑的龙卷风,现身抗战剧《怒火英雄》发布会的邓家佳回答得云淡风轻:都不是!或许我会找个更喜欢的地方再出现。

  好吧,待与邓家佳独家对话之后,小浪觉得可能原因真的就是这么不够戏剧化。在发布会上,作为女主角她基本上是话最少的那一个,谦让地将女二号乔乔往中间拉。在对话中,除了秀出四川话时比较逗趣,大多数时候她语速缓缓平和稳重,完全不像《爱情公寓》中那个咋咋呼呼、二次元的唐悠悠。她还很小女人的告诉我们,她的圈外人丈夫帮他打理好火锅店和其它琐事,给她纯粹的环境去拍戏。小浪想,你以为邓家佳删微博是任性?或许她真的只是简单随意而已。

  简单而不戏剧化的附带效应是,可能没什么料。不过还好,我们从她这里打听到,江湖上不乏种种传说的《爱情公寓5》确实在筹备中,只不过想要慢工出细活儿所以消息不多,“我听汪远(《爱情公寓》系列编剧)他们说已经推翻了七八稿了,他们还在不停地完善,不停地想好的构思。”是不是原班人马?反正邓家佳应该会参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