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麻雀》再现热血年代 尹正演绎冷酷特工

2016-09-20 15:4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麻雀》目前在优酷热播,每晚两集更新,该剧播出后立即引领了又一波“谍战剧”风潮,收获大量好评,口碑持续走高,目前优酷播放量已破6亿。

   2.jpg

  根据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麻雀》目前在优酷热播,每晚两集更新,该剧播出后立即引领了又一波“谍战剧”风潮,收获大量好评,口碑持续走高,目前优酷播放量已破6亿。该剧再现了1941年代背景下上海特工组织中的腥风血雨,演员阵容强大的《麻雀》聚集了时下人气偶像与实力派演员,包括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等主演。最近上线的剧集中,备受关注的尹正正式登场,剧中他一改往日喜剧角色形象,饰演冷酷神秘的特工队队长苏三省,他的出现也将推动故事线越发复杂与精彩。

  《麻雀》演绎青春谍战 秉承爱国情怀

  《麻雀》作为一部青春谍战大剧,一直坚持“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的爱国情怀,旨在向年轻人传递信仰与情怀,展现历史与使命。因为受众与目标明确,该剧在选角时,不仅力邀老戏骨实力坐镇,更是启用青年演员担纲,充满了青春热血。该剧中李易峰与周冬雨都是首次抗大梁参演谍战剧,对于两位主演来讲都是不小的挑战。不过目前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都非常惊艳,在紧张激烈的情节冲突中,不断利用微表情展现人物内心情绪变化,刻画出丰满的人物形象,既有恶劣环境中的信仰坚守,又有残酷斗争中的人性光辉。两位主演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而本身作为年轻偶像的他们,也吸引了年轻群体的关注,传递了感人至深的励志正能量。

1.jpg

  苏三省雨夜登场 尹正实力挑战冷血特工

  作为该剧年轻主演之一的尹正,在优酷最新更新剧集中登场。尹正此次的表现备受粉丝关注,以“喜剧角色”收获人气的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彻底的反派角色苏三省,他原本为军统上海站副站长,后投判汪伪并手刃同胞。苏三省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上场,下雨淋湿的他杀气腾腾,一登场就带来了军统的大量情报,引起各方势力的激烈较量。尹正扎实的演技很快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里的他台词很少,而在他神情与肢体的演绎下,活现了一个冷酷神秘的狠角色,网友不禁感慨到“台词这么少,都能感受到他的丧心病狂”。苏三省本身具备很强的故事性背景,他登场后会与陈深、毕忠良、唐山海会有大量对手戏,就此人物关系主线也得以逐渐展开。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