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麻雀》周冬雨:一个不按套路的90后

2016-09-02 17:49: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为了诠释好徐碧城这个角色,在拍摄时周冬雨反复揣摩,时刻注意拿捏“笨”的程度,为了不被观众骂,她笑称自己在很努力地卖萌。

《麻雀》周冬雨.jpg

《麻雀》周冬雨剧照.jpg

周冬雨剧照.jpg

《麻雀》周冬雨

  周冬雨[微博]出演的首部电视剧《麻雀》即将开播,在剧中她饰演浪漫多情气质出众的徐碧城,是一个有点笨的女特工。一直以来,周冬雨都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90后演员,她的表演形式独特。此次为了诠释好徐碧城这个角色,在拍摄时周冬雨反复揣摩,时刻注意拿捏“笨”的程度,为了不被观众骂,她笑称自己在很努力地卖萌。

  不按套路出牌的90后 周冬雨被赞表演形式独特

  在谍战剧扎堆的9月,周冬雨独特的菜鸟人设,被调侃是女特工中的一股清流。不仅角色独特,周冬雨的表演形式也是十分独到。在剧中和她有大量对手戏的张若昀[微博],就曾在采访中评价道“周冬雨跟我合作过的90%的女演员都不太一样,她在现场突如其来的反应很考验对手接招的能力,拍摄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好”。

  这个特工有点笨 周冬雨演绎菜鸟女特工

  跟以往的特工形象不同的是,周冬雨在《麻雀》中饰演的这个角色形象更加贴近现实,一开始作为新手,一直在给身边的人挖坑,多次把队友置于危难之中。而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实战和考验后,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间谍,观众可以看到她从青涩到成熟的全过程。

  在大家的印象中,女特工往往是智商情商双高,外貌身材兼具。而徐碧城这个特工有点笨,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周冬雨在拍摄时反复揣摩,时刻注意拿捏“笨”的程度。在此前的采访中,曾笑称“为了不让观众骂我拖累队友,我很努力地卖萌”。

  谍战革命剧《麻雀》将于9月5日登陆荧屏,这是电影演员周冬雨的荧屏首秀,让观众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