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霆锋:16小时在厨房!近半年都在写菜谱

2016-09-20 23:06:5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谢霆锋:“近半年也在写菜谱,美食现在对我的意义太大,如果一天有18个小时,那应该会有16小时在厨房里。”

谢霆锋.png

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开播以来内容除大晒其厨艺了得之外,每集均请来的有分量嘉宾也是吸晴之处,于上周播出的内容,谢霆锋请来父亲谢贤任嘉宾,其实在录像该节目前,谢贤车祸发生没多久,身体尚未完全复原,谢霆锋称:“他来的时候,肋骨还是裂的,他回香港后立即就去看医生,好几天动不了,但是这个老顽童,他一定会憋在心里,会不高兴,一定会生气的,老人家都怕别人觉得他没用。”

  虽然经常不在港,但谢霆锋一有空便会下厨给家人,谈到对食材要求高的他,平日如何对待自己?谢霆锋称:“每个月初一、十五也吃素,每星期都会给自己做一个黑暗料理,就是不买菜也不加东西,冰箱内有的东西就做来吃,如果搭配不太好,就会比较黑暗。”已在专心钻研菜谱的他,直言这阵子应不会听到他的新专辑,更称:“近半年也在写菜谱,美食现在对我的意义太大,如果一天有18个小时,那应该会有16小时在厨房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