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圳卫视专访郑爽:羡慕微微肖奈心中只有彼此

2016-09-29 10:2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外表纤细柔弱的郑爽,个性却是演艺圈女明星中数一数二的有棱角、有主见。接受深圳卫视专访的郑爽心情很好,招呼记者们“大家吃饭了吗?我给大家发个红包吧!”;又大方谈起了她一直非常避讳的感情问题。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jpg

  外表纤细柔弱的郑爽,个性却是演艺圈女明星中数一数二的有棱角、有主见。接受深圳卫视专访的郑爽心情很好,招呼记者们“大家吃饭了吗?我给大家发个红包吧!”;又大方谈起了她一直非常避讳的感情问题。在深圳卫视今晚开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饰演的贝微微是一个各方面都非常完美,又拥有一个极品大神男友(杨洋饰)的幸运女生。贝微微这个角色是不少女孩心中的梦幻人设,谈起她,郑爽直言现实真的不是偶像剧:“就算我演了贝微微,我也觉得她优秀到不真实。微微和大神的感情现实中也是不存在的,大家不要拿去和自己的生活作比较。”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jpg

  顿了顿,郑爽又补充说“其实《微微》给了大家一种特别好的期望,他们最感动我的是,彼此心里都只有对方一个人。”言语之中可以感受到“棱角女孩”面对爱情,其实有着更纤细易碎的“玻璃心”,她的倔强与坚持都是在捍卫心中那片净土:“对于我感情的事情,我不会瞒着大家,如果稳定,我也会分享。但是感情的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我希望自己特别优秀,这样大家就会保护我、尊重我。如果舆论伤害到了我在乎的人,那我就不得不去反驳、不得不去辩护。”

  棱角女孩“玻璃心”:最害怕吻戏 曾被情书吓哭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甜蜜.jpg

  拍摄《微微》期间其实是郑爽暴瘦得最厉害的一段时间,粉丝们心疼得都在滴血。大咧咧的郑爽表示自己减肥的理由其实特别简单:“贝微微是那么美丽的一个人,我上镜肯定有压力,自己真的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式去诠释她的外形了。”这些其实都不算什么,郑爽最怕的其实就是吻戏,而《微微》偏偏是她出道以来亲密戏份最多的一部戏:“大家都很喜欢吻戏吧,但我实在是很怕,这超过了我能承受的压力。希望以后我以后都不要拍吻戏,这种戏能让我心情毛躁一整天。”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可爱咬指头.jpg

  能让郑爽害怕的居然还有“收情书”!微微在剧里是个收情书收到手软的万人迷,生活中郑爽表示自己从前收到告白的时候第一反应其实是害怕和紧张:“上学的时候有小男生送我一张音乐贺卡告白,我收到的第一时间就吓哭了,赶紧跑到洗手间把它撕掉扔进去,然后居然还告诉了老师。”小学就慧眼识仙女,给向郑爽告白的这位男童鞋的眼光点赞!可惜时机不对,只能为你掬一把同情之泪了!

  追爱女孩“少女心”:想做把片场装饰得很可爱的女导演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嘟嘴.jpg

  《微微》是小爽第一次和女导演合作,在回答起是否也想导戏时,四次元的小爽居然先想好了要如何装饰片场:“我一定会把监视器啊,到处都贴上贴纸这些很可爱的东西,让自己心情很好,一切都要很可爱。我的凳子包括所有摄影的器材我都要弄得很可爱。”一个人可爱还不够,还要把整个片场都打扮成少女心公主房!这样童真的小爽你见过吗?

  少女心的小爽在爱情里自然很想去享受另一半对自己的宠爱:“每个女孩都希望老公把自己当小女孩宠爱吧!毕竟女孩子嘛就是要比男生多一些些脆弱的感情。我也会像妈妈一样去宠爱着自己的男朋友。”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情侣装.jpg

  剧中微微和肖奈是从网恋开始的,小爽觉得自己虽然不喜欢网恋,但只要认真了没有什么不可以:“微微能得到幸福,因为她很认真。任何一段感情中,我都会被认真两个字感动。”快餐时代也要做个小爽一样慎重对待感情的人啊,女孩们,你们学到了吗?

  倔强女孩“正能量”:“到处散播你的不爽不是在没事找事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微笑.jpg

  郑爽虽然是90后,但对待生活却有着不同于年龄的“老派”,以至于在现场语重心长地劝媒体朋友们和她一起多传播一些正面能量的新闻,因为“这是咱们的责任!”:“我很希望各种平台上都多一些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不要活在负能量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闷,如果把生活的难、所有的不爽都发泄在公众面前,这不是在没事找事吗?这些其实需要我们沉静下来去克服、去体会,一切都会好起来。”

  对于恶评谣言不回应、不辩解的郑爽其实心里很在乎,但她最怕争吵继续延续:“我努力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可以生活在平和温暖的地方,因为我特别害怕有争吵的声音。所有压力我都可以承受,但我在乎的人不一定。两个人好不用全世界都知道,我们都是低调的人。如果我们之间出现问题,还要怪罪到大家,大家不是也很无辜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海报.jpg

  生活中的感情尚待落地,荧屏中的甜爱给大家惊喜!《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晚(9月29日)在深圳卫视即将浓情开播,大神与微微的爱情撒“狗粮”、勤发糖,在初秋温暖你的心!透露自己“有时候确实会被杨洋帅到”的郑爽表示这种感觉“难以言传”,今晚锁定深圳卫视,大家在剧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