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圳卫视《微微》开播 杨洋郑爽脸红心跳“模范”恋爱

2016-09-26 11:5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颜值养眼安神,勤发糖甜蜜动心,都市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获了众多忠实剧迷,很多大神微微的CP粉按耐不住高呼“肖微在一起!”“出续集生猴子”,对这对梦幻组合百看不厌。

   1.jpg

  高颜值养眼安神,勤发糖甜蜜动心,都市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获了众多忠实剧迷,很多大神微微的CP粉按耐不住高呼“肖微在一起!”“出续集生猴子”,对这对梦幻组合百看不厌,对9月29日深圳卫视的暖心再播期待满满。《微微》中肖奈与贝微微的人设可谓满足了荧屏前不少观众对心中完美情人的向往,当精致帅气碰撞仙气柔美,当超高智商比拼迷人磁场,两位高颜值的结合将魅力平方,这段令人脸红心跳的爱情故事怎一个苏字了得!

2.jpg

  肖大神示范脸红心跳撩妹技

  吻技情话一个不能少

  今日曝光的“蜜杀技版”视频特辑华丽丽引出的“大神撩妹四招”绝对令妹子们难以招架。第一招:“捡漏稳准狠”!肖大神趁着有名无实的“情敌”真水无香退出时大胆“求婚”,在微微最需要安慰和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英雄救美。

  第二招:“套路要深”!平常一贯以高冷形象示人的肖大神喜欢一个人当然不能鲁莽,步步为营实为上策!宁愿从默默注视开始,以温柔陷阱一步步俘获芳心,让微微难逃温柔乡。

        第三招:“霸气十足”。肖奈大神在虚拟的游戏世界武力全开,让贝微微崇拜到心服口服。

5.jpg

  而在现实世界他依旧是学霸一枚!超高智商的肖大神在课业上也屡出奇招,甚至于在生活中时不时就上演热吻大戏,让贝微微脸红心跳爱情荷尔蒙直线上升,意乱情迷!

  第四招:“甜言蜜语不能停”!女人爱听情话,尤其是热恋中的女人更爱听情话,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好听悦耳比客观现实要重要千百倍,“打游戏不怕输吗?输就输吧,我输了,还有夫人在。”

  要想知道肖大神究竟对微微进行了多少情话攻势,就赶紧搬出板凳瞪大眼睛,拿好纸笔守候第二轮的播出吧!

  杨洋郑爽戏里戏外感情好

  恋爱事业双模范

  在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前,杨洋和郑爽就在真人秀中有过亲密接触,此次的合作可以说是水到渠成,演技默契大爆发。了解他们的粉丝都知道,二人无论在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军艺出生的杨洋身形挺拔,一举一动都是正派范儿。出道至今也鲜少绯闻,一直都是健康阳光大男孩的正能量形象。郑爽在大学期间因为出演爆红偶像剧一夜成名,然而生性低调谦虚的小爽其为人处世也是深受业内前辈们的好评。

7.jpg

  早在《微微》首播之前就有不实传言说杨爽两人不和,但是实际上两位小主私交非常好!有媒体采访杨洋关于郑爽的看法,他每次都会替小爽说话,并且对于小爽的身体健康状态非常关心。而小爽对杨洋也是一样的关照,在参加某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小爽就非常欣赏杨洋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平常采访惜字如金的她屡次大篇幅的褒奖杨洋,欣赏之情可见一斑!

  好口碑的两位娱乐圈里的高颜值清流联袂演出的《微微》再度开播热度不减,死忠粉们等待9月29日深圳卫视的暖心来袭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