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彦卿《胭脂》演特工 “哑巴哥”说话粉丝难接受

2016-10-06 20:1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汇集了赵丽颖,陆毅,袁文康等人气偶像,青年实力演员刘彦卿在剧中饰演一名军统特工。

 刘彦卿.jpg

 

  年代抗战谍战大戏《胭脂》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新丽传媒、海润影视等出品,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并汇集了赵丽颖,陆毅,袁文康等人气偶像,青年实力演员刘彦卿在剧中饰演一名军统特工—老乔,自开播以来,众多观众感叹,哑巴哥开口说话,分分钟跳戏,一时半会还不好接受。

  刘彦卿自《秀才遇到兵》中“哑巴”一角让观众熟知,深入人心的表演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胭脂》中刘彦卿饰演的军统特工老乔,是袁文康饰演的宋勉的得力手下,衷心耿耿,誓死不屈,并与赵丽颖饰演的胭脂上演一场虐心好戏!

  刘彦卿表示,自己会认真塑造好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物角色,尽量努力去做到不雷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