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整垮前女友》发布会 宋妍霏实力担当女军师

2016-10-25 13:1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都市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范金轩携主演孙坚、宋妍霏等出席发布会为该剧造势。

   宋妍霏五官精致.jpg

  昨日,都市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范金轩携主演孙坚、宋妍霏等出席发布会为该剧造势。这部高颜值IP剧已于中午12点正式上线,上线几小时就突破50万播放量,弹幕好评不断。在发布会现场,担任女军师的CC,也和诸位分享了在拍戏时候的心得和趣事,而她乖乖女秒变女汉子的飒爽,也让她圈粉无数。 宋妍霏实力担当女“军师” 为“整跨团队”出谋划策 发布会以“整垮前女友有限责任公司”为主题,创意十足,“双Q超高”的心理学家宋妍霏CC现场担任该公司执行团队的“军师”为公司”整垮“项目出谋划策,帮助来访客户制定各种搞怪招数“整垮前任”,是整个团队的核心所在。宋妍霏这次饰演的苏达美角色很可爱的地方在于,她有很冷静的一面,更有可爱卖萌的一面,从最开始的互相并不熟悉,到跟“整跨团队”的齐心协力,她也在整个团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是团队的主心骨。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一起分享了拍摄时候的心得和趣事,回忆起拍摄时候的点点滴滴,CC也禁不住一直笑个不停。

宋妍霏变身“整垮”女军师.jpg

  乖乖女秒变女汉子 宋妍霏上演“变形计”

  发布会当天,宋妍霏身着极具设计感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大长腿尽显,披肩长发显得格外清秀。外表看起来是萌萌的软妹子,但是当主持人让摆起pose的时候,她俨然“女汉子”上身,前一秒还可爱乖巧的CC瞬间“撸起“袖子搂住同伴的脖子,这种“汉子”与“姑娘”的瞬间转换,让现场观众看到了“高冷女军师”的多面性,不禁期待剧中的苏达美,吊足了观众胃口。

宋妍霏和主创合影.jpg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